徐縣長親臨現場目睹精彩奪牌時刻|全中運復賽邁入第三日

分享到

圖片說明:縣長徐榛蔚罕見在龍舟賽事直播中擔任講評,並期許所有選手們在賽場上持續努力,為自己也為代表縣市爭取榮耀。(記者林秀貞翻攝)

【警政時報 林秀貞/花蓮報導】

(3)日為111年全中運賽事復辦第三日,花蓮縣長徐榛蔚在秘書長饒忠的陪同下前往各賽場為花蓮選手加油打氣,更罕見的在龍舟賽事直播中擔任講評,並期許所有選手們在賽場上持續努力,為自己也為代表縣市爭取榮耀,在體育界締創佳績。

花蓮縣長徐榛蔚一早前往花蓮小巨蛋觀賞桌球賽事,她提到,感謝所有選手對於這次111年全中運賽事的看重及堅持,因受疫情影響,原訂於4月16日至4月21日舉行,不得已延期至7月1日至27日來舉行,也感謝所有裁判長及裁判在整個賽場規劃,花蓮縣政府全力配合來完成,相信選手們在花蓮都能有非常美好的賽事體驗,勇奪佳績。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值得一提的是,被媒體譽為臺灣20年來最強的男子桌球選手林昀儒,其父親林學宜先生以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運動競賽小組委員會委員的身份,驚喜現身在花蓮桌球賽場,不僅為選手們加油打氣,也鼓勵同樣熱愛桌球的選手們持續在體壇發光發熱,更親贈簽名球給徐縣長,兩人開心合影留念,現場氣氛熱絡。

緊接著,徐縣長前往花蓮女中觀賞空手道賽事,花蓮高商李姝嫻代表花蓮縣出賽高女組第二量級勇奪銅牌,在現場觀賽的徐縣長目睹精彩的奪牌時刻,也特別感謝李選手及其教練備賽期間的辛勞並堅持到最後,讓這份榮耀留在花蓮。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下午微雲的好天氣,徐縣長則前往鯉魚潭觀賞龍舟賽事,並參與賽事直播,徐縣長說,花蓮鯉魚潭是東台灣最大的內陸潭,潭水平靜且四面環山,是每年花蓮舉辦龍舟比賽的好場地,更有環潭自行車專用道以及森林步道,非常適合一家大小來踏青,徐縣長也加碼分享,以往端午節龍舟賽自己是擔任龍舟槳手,這次參與龍舟賽事直播講評是初體驗,相當新奇,徐縣長亦再次邀請全國朋友趁著暑假一定要來一趟花蓮,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夏季戲水、夏戀嘉年華以及紅面鴨FUN暑假等一連串活動等你來體驗!

而花蓮體中代表花蓮縣出賽龍舟1000M直道競速高中混合組,與桃園市代表隊大溪高中經過一番激戰後,再為花蓮奪下一面金牌,賽後徐縣長也開心的與花蓮體中的選手們合影留念,為今日的龍舟賽事劃下完美句點。

111年全中運將自7月1日起至7月27日止,採3階段復辦,各階段復辦5個運動種類,因應疫情影響,為讓賽事順利進行,花蓮縣政府不僅提升防疫規範,更以保護選手為首重,賽事復辦期間不開放觀眾入場,並取消開、閉幕典禮,歡迎民眾於線上為選手加油打氣並回顧精彩瞬間!即時直播:https://111sport.hlc.edu.tw/Module/Pages/LiveComp.php?ID=44&Mode=2;各代表隊成績以大會實際公告為主,詳情可參閱官網 https://111sport.hlc.edu.tw/Module/Score/Instant.php 。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