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天麟質疑公司私募案|台開嚴正重申:完全遵照法規進行

分享到

圖片說明:台開經營團隊正竭力使公司回復正常營運,以捍衛並維護員工及廣大股東之權益。圖為台開位在花蓮的新天堂樂園。(圖/台開提供)
圖片說明:台開經營團隊正竭力使公司回復正常營運,以捍衛並維護員工及廣大股東之權益。圖為台開位在花蓮的新天堂樂園。(圖/台開提供)

【警政時報 馬治薇/臺北報導】

對日前立委趙天麟質疑台開公司私募案,憂心小股民權益遭受傷害,台開公司表示,首先感謝趙立委願替台開將近6萬名的小股東來發聲,不過台開也要特別重申表明,其實台開與趙立委也一樣,期盼政府相關部會單位的公權力也能展現積極態度,發揮職掌並且貫徹執法,尤其是有心人士竊取公司財物、印鑑與電腦設施等後,擾亂公司正常治理運作,導致公司面臨下市危機、進而危及損害廣大股東的基本權益,希望主管機關或相關單位能更積極介入或偵辦。

台開表示,對於趙立委質疑台開公司治理恐有疏失之虞,本公司澄清,三位獨立董事雖以公司財報尚未完成等語而提出不同意見,但公司財報未能完成之因素繁多、相互牽扯,僅補正其一,亦無法使財報順利完成;何況,尚有諸多台開公司無法掌控之因素,例如:團隊發現帳冊遭竊後報警、經法院開庭審理,何時能透過政府公權力尋回並水落石出等等,台開團隊上下更是抱持高度關切。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至於私募案的決議、定價等過程,台開公司強調:一切都是遵循法規進行,沒有適法性的問題。台開公司股東常會於110年8月26日決議辦理私募,並就應募人、定價為明確指示,並授權董事會執行。

圖片說明:台開位在新竹的雲夢山丘雲水觀。(圖/台開提
圖片說明:台開位在新竹的雲夢山丘雲水觀。(圖/台開提供)

台開公司董事會按照上開股東常會之決議執行私募,並依照股東常會之指示擇定應募人。至於私募之定價,股東常會已定有相當明確之定價方式,台開公司董事會無權更改之。關於定價之基準日等等,則係依據主管機關之建議,並經董事會充分討論後而定。換言之,本次私募案之定價,係依照股東常會之決議辦理,整個流程都是在現有法規的規範下來進行。

台開強調,目前台開公司雖然處於多事之秋,集團財務現況不佳、內外也面臨不少紛擾。但連日來已經接收到許多小股民的支持及鼓勵,這些民眾以各種方式向台開公司經營團隊的整頓改革意志表達肯定,也寄予厚望。台開非常感謝這些股東們不離不棄,願意深入瞭解公司當下困境,並且理解、認同台開公司辦理私募案,係為台開公司尋求突破困境、絕地再起之必要行為。台開公司董事會與管理階層也會以實際行動,回報廣大股東們的支持,後續將採取更積極之行動,捍衛公司的立場和權益,並朝符合公司與全體股東最大利益的方式來達成營運目標。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