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市長偕議員挺醫護|關懷聖保祿醫院醫前線人員

分享到

圖片說明: 感謝醫護人員辛苦防疫,桃園市鄭文燦市長、呂林小鳳市議員及八德區三元關懷協會會員挺醫護。(記者馬治薇翻攝)

【警政時報 宋紹誠/桃園報導】

桃園疫情嚴峻,醫護人員辛苦防疫,桃園市鄭文燦市長、呂林小鳳市議員及八德區三元關懷協會會員挺醫護,6月7日上午到聖保祿醫院捐贈15萬元及500盒宏亞食品餅乾,支持慰勞醫護人員。

6月7日上午10時20分,鄭文燦市長偕同桃園市政府衛生局陳麗娟副局長、桃園區洪清淵區長、八德區邱瑞朝區長、呂林小鳳市議員及八德區三元關懷協會吳崇敏理事長帶領10位會員到聖保祿醫院,共同見證三元關懷協會行動挺醫護,捐贈15萬元及500盒巧克力餅乾,帶給醫護人員溫暖力量。鄭文燦市長表示,他與聖保祿醫院結緣很早,他的雙胞胎弟弟在聖保祿醫院出生,因為媽媽在醫院生產,小時候就對修女印象深刻,記得修女穿的服裝和現在不一樣;醫院逐漸擴展服務規模,現在正擴建新院區,未來可提供更好醫療照顧。據他了解,八德區民眾如生病,有一半的人會選擇就醫聖保祿醫院,可見民眾對醫院的信賴,感謝醫院守護民眾健康。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呂林小鳳市議員指出,三元關懷協會是關懷社會助人的社團,疫情期間在她1000多件服務里民事件中,不少跟聖保祿醫院有關,她看到醫護人員在醫院及社區採檢站穿著白色的兔寶寶裝辛苦服務,內心充滿感恩,發起社員關懷醫護的活動,感謝醫院長期照護八德民眾健康。

聖保祿醫院醫療副院長王豐林醫師感謝所有關懷支持者,尤其在疫情期間,在桃園市政府衛生局協助下,聖保祿醫院從4月25日起在八德瑞興活動中心成立社區採檢站,呂林小鳳市議員從那天起,每天提供工作人員午餐便當,讓脫下兔寶寶裝的醫院同仁不用煩惱午餐問題,這份善舉目前仍持續中,同仁都感受到幸福的味道。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