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北國小引發代課老師輕生案餘波盪漾│請辭校長再度參加遴選死者家屬堅決反對

分享到

圖片說明 :自殺代課老師家屬反對趙姓校長參加遴選,民眾黨主委吳亭蓁(右)聲援。(記者劉治強攝)
圖片說明 :自殺代課老師家屬反對趙姓校長參加遴選,民眾黨主委吳亭蓁(右)聲援。(記者劉治強攝)

【警政時報 劉治強/嘉義報導】

年9月嘉北國小教室安裝監視器,引發該班陳姓代課老師疑似遭趙姓校長霸凌輕生案,校長雖請辭獲准,惟再度參加校長遴選,死者家屬25日在民眾黨嘉義市黨部主委吳亭蓁陪同,提關鍵晨會錄音檔,證明趙姓校長濫用職權,不再適任校長一職,希望遴選委員慎重決議;趙前校長低調表示一切尊重,市府的立場是尊重遴選委員專業。

圖片說明 :死者姨丈在民眾黨嘉義市黨部說明關鍵晨會錄音檔重點。(記者劉治強攝)
圖片說明 :死者姨丈在民眾黨嘉義市黨部說明關鍵晨會錄音檔重點。(記者劉治強攝)

該案回溯去年9月4日,陳姓代課老師得知趙姓校長指示廠商在她的班上裝設監視器,不僅未事前告知且全校只有她的班上安裝,基於保護學生隱私與校長意見相左,然在處理過程中,陳姓代課老師認遭極大屈辱,幾日後提出辭呈。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趙校長得知陳老師提出辭呈,臨時召開全校教師晨會,要求陳師向其他教職員說明請辭原因,且拒絕陳師請假,由於校長的咄咄逼人,不斷以權勢壓迫,致使陳師備感身心俱疲,於13日在家輕生。

該案引發喧然大波,趙校長引咎請辭獲准。事經半年多的調查,死者家屬深入了解後認為,趙姓前校長的教育理念極為偏差,對特定學童有著歧視性的對待,對於權力的濫用尤為明顯,動輒以言語羞辱代課老師,引發陳師輕生至今一句道歉都沒有,對於自己的情訊管控不佳,心理素質不良,如何能再擔任校長職務,於今聽聞趙要再度參加校長遴選,死者家屬提出關鍵晨會錄音檔,證明趙前校長的種種事證,堅決反對她重回校長職務。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