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急煞水泥灑滿地|大安警速達現場維護交通順暢

分享到

圖片說明: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上,砂石車緊急剎車導致車上水泥沿路散落。(記者馬治薇翻攝)

【警政時報 葉鈞宇/臺北報導】

(21)日上午9時許,於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與復興南路口西往東方向,有1輛砂石車因遇到號誌變換而緊急煞車,導致車上的水泥沿路散落,砂石車駕駛鍾男(42歲)載運未凝固之大量水泥行經該路口時,因前方車輛遇號誌轉換急剎,鍾男因此亦急剎,導致水泥因慣性定律向前傾而散落路面,所幸現場並未造成交通事故,警方立即到場維護交通秩序,事後依規定開單告發,亦通知清潔隊以及消防隊到場,並通知砂石車所屬工班以及水車到場清潔。
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第1項第2款規定,汽車裝載時,所載貨物滲漏、飛散、脫落、掉落或氣味惡臭,處汽車駕駛人新臺幣3,000元以上1萬8,000元以下罰鍰,並責令改正或禁止通行。
大安分局呼籲:駕駛人行經路口時務必減速慢行,切勿貪快而有超速、闖紅燈或其他違規行為!大安分局配合交通部四季專案-「第二季,路口安全」,將持續針對車不停讓行人、闖紅燈及行人違規等違規加強執法,以維護用路人的安全,請用路人切勿有僥倖心態,並再次叮嚀:「路口慢看停、行人停看聽」,讓我們一同維護良善的交通環境。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