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勉參賽選手們再創佳績︱全中運即將於花蓮縣登場

分享到

圖片說明:花蓮縣長徐榛蔚(12)日在教育處代理處長翁書敏及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汪錦德陪同下,於縣府大禮堂親自授旗。(記者林秀貞翻攝)

【警政時報 林秀貞/花蓮報導】

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即將在4月16日至21日於花蓮縣登場,花蓮縣長徐榛蔚(12)日在教育處代理處長翁書敏及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汪錦德陪同下,於縣府大禮堂親自授旗,預祝代表隊選手奪得佳績。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從去年開始體育署通過花蓮縣政府承辦,縣府便開始著手啟動各場館的場地規劃,幾乎都完工了,所有運動選手平日裡都紮實努力的訓練,感謝教練在烈日下或雨中陪伴選手們各項訓練,期勉參賽選手們再創佳績,為花蓮爭取最高榮譽。

 徐縣長說,全中運對所有運動、運動員來說是非常重要的體育賽事,然疫情升溫,今年的賽事改成閉門賽,縣府將會進行各項賽事直播,不要錯過這場比賽,賽前要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避免不必要的群聚及聚餐,且外出應全程佩戴口罩,徐縣長號召所有鄉親、家人朋友在螢幕前大聲地為我們的運動員加油喝采!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花蓮縣各項代表隊選手及隊職員合計604人,參賽項目有田徑、游泳、桌球、網球、跆拳道、柔道、舉重、射箭、軟式網球、空手道、射擊、拳擊、自由車、輕艇、卡巴迪及滑輪溜冰,共計16項競賽種類。授旗儀式選手代表黃國倫於110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獲得游泳400公尺自由式金牌及800公尺自由式金牌並大破大會紀錄,今日從徐縣長手中接下象徵「旭日東昇 太平洋曙光」的花蓮縣旗,並搖旗吶喊「花蓮~加油!」展現昂揚氣勢。

花蓮縣舉辦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積極向中央爭取各場館的修繕經費,改善花蓮縣選手運動環境,並有系統規劃培訓選手,期望選手們發揮最好的表現,再攀花蓮運動競技高峰。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