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心盡力服務更多民眾|黃仁霧峰服務處成立

分享到

【警政時報 馬治薇/臺中報導】

市平地原住民議員黃仁服務團隊,為加強對霧峰區、大里區、及太平區超過五千位原住民族人的照顧,同時為了推動地方發展服務在地鄉親不分族群特別在臺中市霧峰區振興街76號,籌設開辦了「黃仁議員第二服務處」,並於昨(7)日上午11時舉行揭牌啟用儀式,正式展開服務工作。

市議員黃仁今日在揭牌儀式上提到,歷經三任市長努力終完工!由台中市政府與財團法人中華民國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合作推動的霧峰花東及太平自強新村重建計畫,在去年底陸續完工驗收後,在昨日舉行捐贈落成典禮。非常感謝盧秀燕市長及前2任市長、民代們等各界的努力,也謝謝慈濟全力以赴,讓工程順利完工,從中央到地方、政府到民間一起合力完成,讓原住民安住。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黃議員說道,霧峰區、大里區、及太平區有超過五千位原住民族人需要照顧,當然還有當地民眾需要我們的服務,未來將不分族群,只要有需要服務的地方,服務團團隊將會不辭辛勞的為各位盡心盡力! 歡迎民眾不吝給予團隊鞭策指導及照顧。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