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爺行善救急保命|合歡派出所獲百罐氧氣瓶

分享到

【警政時報 林秀貞/花蓮報導】

歡派出所昨日獲得遠方的朋友「玉旨中和三虎宮」義贈氧氣瓶共100罐,福氣加持,虎虎生豐,合歡山的遊客有福了。

自新北市中和區來的玉旨中和三虎宮宮主許聖任,11年前成立環島行善團,揹起三虎將軍神座,徒步環台,沿途看見各鄉鎮角落的民隱民瘼,均如實記錄下來,來年三虎將軍駕臨之時,必將償還許下助人之願,這些年來行善事蹟已超過千件。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今年已是許聖任連續環島行善第11個年頭了,昨天來到大禹嶺,預計還要到梨山,返回清境,接彰化,途經阿朗壹古道,再由逆時針方向環島返回中和,全程共約1600公里,設定45天完成這項發宏願、展大愛的壯舉。

昨天虎爺公駐蹕在大禹嶺蘇祺昌山警小隊長家中,合歡派出所獲報後派員前來接駕,才知許聖任去年環島經過大禹嶺時,經與蘇祺昌小隊長聊起合歡山的困境後,才知來自全國各地的賞花眾、登山客常因高山症所擾,亟需氧氣急救,所以今年帶來100罐氧氣瓶,贈與駐地員警,請合歡所執勤員警發送給予亟需的合歡山遊客及用路人,代虎爺行善救急、解厄保命。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合歡派出所指出,近日天氣轉晴,合歡山上各山頭已見萬頭鑽動之雛型,從清明節開始,直到雙十國慶連假,長達6個月,合歡山將見人山人海之瘋狂人潮,有了玉旨中和三虎宮虎爺的送氧加持,各地而來遊客的生命更加獲得保障,許聖任也笑說希望氧氣罐不要用完,意思是祈望今年山難事件不要增多,也跟合歡所員警表示若氧氣罐不足時,請多向玉旨中和三虎宮反應,虎爺將隨時送來。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