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內別有洞天|北市刑大破獲改造槍械場所

分享到

【警政時報 趙靜姸/臺北報導】

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犯罪嫌疑人曾某涉嫌於新北市新店區一帶租賃公寓作為工作室,從事改造槍枝之犯行,警方獲報後,遂組專案小組長期蒐證,追查該線索。

案經專案小組不斷跟監及蒐證後,追查發現曾嫌居住於新北市新店區一帶之民宅內,平時深居簡出,多從網路訂購所需之改造工具後,自行在家中改造槍枝,專案小組遂於2月中旬持臺灣臺北地方法院核發之搜索票前往執行搜索,經多日埋伏後將曾嫌查緝到案,並於其屋內查獲改造槍枝3把、子彈14顆、槍枝改造工具一批、毒品安非他命和大麻等不法證物,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請臺灣臺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刑事警察大隊呼籲民眾,不法改造槍枝涉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警方為維護民眾人身安全將賡續掃蕩是類犯罪,避免改造槍枝流入市面,影響社會治安。呼籲民眾勿以身試法,如有相關不法情資,亦可至各警察機關提供線索。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