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恪米蘭李佩珍|攜手歐莉安關懷地區計畫讓美升級

分享到

資深技術指導「李佩珍」講師,受多國邀約推廣教育足跡超越上千家門市企業。(記者王巧容翻攝)
資深技術指導「李佩珍」講師,受多國邀約推廣教育足跡超越上千家門市企業。(記者王巧容翻攝)

【警政時報 王巧容/高雄報導】

古女為悦己者容,傳統美容造型產業至今演變多元,不單存在護膚美體放鬆,強調休憩高雅的體驗從頭至腳,可謂精雕細琢追求極致,在台灣光是國家美容乙丙級認證,依民國 62 年根據「職業訓練條例」技能檢定制度開辦以來,幾十年歲月培養出許多優秀人才,更讓我國相關生技產業蓬勃發展。

「歐恪米蘭」在美業沙龍中不斷展演、不停教育,強力號朝許多志同道合的美業人共襄盛舉。(記者王巧容翻攝)
「歐恪米蘭」在美業沙龍中不斷展演、不停教育,強力號朝許多志同道合的美業人共襄盛舉。(記者王巧容翻攝)

1978年台灣歐恪米蘭國際美容事業集團,由創辦人「黃玉香」女士,在台灣高雄創立並同步開展許多國際學術交流、引進各式科技美學相關議題,也因此多國相繼邀約並招攬許多菁英參與推廣教育,其中資歷近10年的「李佩珍」,即是當時協助中國海外市場技術駐點講師,每日鮮衣怒馬奔波在各城市的美容沙龍中,不斷展演、不停教育。令其印象深刻的是,那尚未電子數位化時代,人生地疏路遙且急,甚至有被當地司機丟包在荒路,不知該如何是好的窘迫。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資深技術指導「李佩珍」榮獲111年模範勞工,勤勉辛勞倍受肯定。(記者王巧容翻攝)
資深技術指導「李佩珍」榮獲111年模範勞工,勤勉辛勞倍受肯定。(記者王巧容翻攝)

一路以來,從被客戶刁難咆哮到憑藉熱忱,由其受創辦人「黃玉香」女士,視人如親的溫暖風氣下,恪遵職守未曾怠慢,這不僅是一個品牌的堆疊,更是台灣出戰國門後給外界的印記,足跡超越上千家的技術指導「李佩珍」講師,在職涯中回憶﹔曾最感動的是出了機場,自己的名字在紅布條上高高舉起接風,對方甚至遭其他同產業機構,因不滿佔機場橫幅版面出風頭,而大打出手掛彩迎賓。那一刻﹔我眼所見不僅重視迎接;而是如何憑棉薄之力,給每間邀約商家帶來實戰的一線支援,提升績效改善品質。

臉上看不出歲月的「李佩珍」資深技術指導,如今十年有成;十全十美,隨著時代變遷一切轉向雲端發展,加上疫情考驗營運底盤,不少過往互動密切的實體美容相關店家,相繼遇到被迫轉型或者萎縮,事業嚴峻導致添增家庭關係緊張敏感,長久下去身心俱疲的態勢漸長,為此合力歐恪米蘭執行長「楊理均」發起的「歐莉安」美業升級計畫推播,以重視服務的美容產業出發,透過在地工作室、沙龍當基地,開辦地區性身心靈體感互動單元,議題從居家親子到伴侶乃至衍生樂齡長者,均在討論範疇。

面對商業獲利跟人心溫度的平衡拉扯,主張親切化雙向三好核心﹔好有趣、好有聊、好自在的富足生活,「歐莉安」給你心安美業升級計畫除了是系統平台外,儼然成為近乎社會企業發展渠道,「李佩珍」強力號召許多志同道合的美業人共襄盛舉,連結彼此用網路替代不了的關懷,從個體人本深耕一方面導流人氣活化店家,另一重點是期待各區域基地種子滲透溫暖到每個家庭,促進社會更穩定祥和。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