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PO媽媽香菜水餃皮Q餡多簡直「包皮王」|網民:是皮在癢吧?!

分享到

圖片說明:網友水餃沾醬文意外引發討論。(記者徐煜勝翻攝)
圖片說明:網友水餃沾醬文意外引發討論。(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趙靜姸/臺北報導】

餃是傳統美食,皮薄餡多的餃子更是許多人最愛的美味。美食達人林智育也曾經說,「水餃的重點很多人以為是餡,其實皮更點題。」日前有網友PO文表示媽媽包的水餃,超級好吃皮Q餡多,形容媽媽包的餃子是「包皮王」,引發網友討論。

網友在Dcard美食版PO文討論「水餃該不該沾醬」,表示自己是沾醬派,「尤其是蒜味醬油,完全無法抗拒大蒜的誘惑」。因為水餃多汁肉餡加上蒜香提味,原本沒胃口都能吃掉一大盤。不過他話鋒一轉,提到吃過這麼多水餃,還是媽媽包的香菜水餃最好吃,皮Q內餡又多。一口咬下超級滿足還會噴汁 根本「包皮王」,網友紛紛留言「修但幾勒!老媽知道他包的水餃被你講成包皮王嗎?」、「笑死還包皮王勒! 你是比較想吃老媽的竹筍炒肉絲吧?!」、「我看不是包皮王是皮在癢」、「可能看不到明天了」,原PO解釋是形容媽媽包的餃子皮非常好吃跟點題,還幫母親回覆,「死猴子竟然說我的水餃皮是包皮王,好歹也用個香菜女王來形容吧」,網友大讚媽媽香菜水餃都能包得讓人魂縈夢牽,「你不能說是包皮王了,應該是香菜皇后~」。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圖片說明:形容母親是水餃「包皮王」,網民笑是「皮在癢」。(記者徐煜勝翻攝)
圖片說明:形容母親是水餃「包皮王」,網民笑是「皮在癢」。(記者徐煜勝翻攝)

不過原PO主要是發帖討論水餃該不該沾醬,網友沾醬派與不沾醬派討論也很熱烈,「還要再加白醋 才稱得上是好吃的沾醬」、「原味最讚」、「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加番茄醬?」,原PO也說還好老媽沒有7PUPU,安全下莊。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