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高官酒後對年輕女下屬伸魔爪 |「移民署爆報」社群平台即時揭發

分享到

外界難以想像,移民署內部竟存在充滿許多性別歧視的工作環境!(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外界難以想像,移民署內部竟存在充滿許多性別歧視的工作環境!(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警政時報 /獨家報導】

界難以想像,移民署內部居然存在充滿許多性別歧視的工作環境!移民署同仁最近在Line成立了「移民署爆報」封閉式社群,不僅人數快速爆增,社群人員發言內容也相當辛辣,不僅踢爆有高層長官發言充滿性暗示,更對該署高階主管下班喜歡找年輕女同事陪酒伸魔爪視為常態表達不滿,未來所有不當言行都將一一現形。

「移民署爆報」版主表示,原本只是想比照「靠北警察」網路社群的經營模式,給移民署基層同仁一個可以充分發言的空間,該社群原訂上限人數只有800人,不到2天就爆滿,版主增加上限人數到1000人,還是馬上額滿,目前已有將近三分之一的移民署同仁都參與其中,除了移民署內部人員,主要還有媒體、警政署、廉政署、調查局、國安局等單位的成員加入。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移民署爆報」不僅人數快速爆增,社群人員發言內容也相當有獨屬的特色。(圖/翻攝自移民署爆報)
「移民署爆報」不僅人數快速爆增,社群人員發言內容也相當有獨屬的特色。(圖/翻攝自移民署爆報)

版主說,根據該社群人員發言內容,難以想像移民署內部居然存在充滿許多性別歧視的工作環境,例如社群內移民署同仁表示,某高層長官到訓練中心對特考班新進人員勉勵時,因在場女性同仁較多,該長官竟當眾對著新進人員說出「女孩子多,就是有一股奶香味」充滿性暗示的話語,造成現場女性學員感到非常不悅,但礙於長官位階太高,敢怒不敢言。

社群內移民署人員也表示,該署南部地區的高階主管們,下班很喜歡找年輕女同事去服侍吃飯喝酒,通常還要陪著續攤唱歌,這些主管們喝完酒後對女同事毛手毛腳也是常態。另外,群內移民署人員也表示,該署外勤單位男性主管不顧與部屬的從屬關係、甚至是已婚身分,利用權勢追求同單位年輕女同事的事也時有耳聞,甚至鬧上法庭。據了解,移民署已有多位外勤單位主管因為性騷擾問題被舉發,但移民署高層似乎都只是低調的以調職方式處理,不敢讓家醜外揚,以致於這些主管仍敢繼續對年輕女同事伸出魔爪。

社群內移民署同仁表示,移民署近年來要負責查賄、抓山老鼠、查非洲豬瘟、查地下匯兌、查職業賭場、查非法醫療、甚至還要配合監理站宣導電動車掛牌,不排除未來也有可能要負責查處無牌電動車…,但這些沒有一項是移民署的法定職權工作。據指出,會承接這些非法定職權工作,主要是因為移民署外勤單位主管大部分仍為警職出身,換跑道轉任至移民署任職後,還是只會做警察工作,才會無視職權問題;而移民署高層也漠視問題存在,放任外勤主管越權工作,才導致移民署基層怨聲載道,卻又無處宣洩;部分外勤主管更以績效作為同仁請假的准駁依據,讓身心俱疲的基層同仁連最基本的請假權益都失去。

熱搜新聞 : 【獨】快訊!!陸軍兵工發展整備中心武化翻修廠下士潘逸凡營外自戕|於集集攔河堰旁竹林草皮尋獲遺體

「移民署爆報」轉載的打油詩,內容意有所指,高官閱後莞爾之餘應有所反思。(圖/翻攝自移民署爆報)
「移民署爆報」轉載的打油詩,內容意有所指,高官閱後莞爾之餘應有所反思。(圖/翻攝自移民署爆報)

更離譜的是,社群內移民署桃園地區的同仁,居然只因為在社群內抱怨工作太累,又要面對不合理的請假制度,而遭主管約談,甚至被要求出示手機內容,澄清沒有參加社群討論,除了讓同仁嚇到大哭,其實已經嚴重侵害法律對個人隱私權的保障,怎能想像如此毫無法治觀念的人,竟能擔任執法單位的地區主管;看來移民署內部的問題,正因為爆報社群的成立一一浮現中。

警政時報曾對於社群內討論的事項,訪談多位不願具名的移民署職員,他們皆表示,社群內爆料的事情大都屬實,但內容也難免添加一些爆料人自己的想像,大家普遍的希望是移民署高層能重視基層同仁權益,加強對外勤中、高階幹部的約束和管理,不要為了拼績效就不擇手段,畢竟移民署的本職工作還是在於外來人口管理,在有限的人力資源下,應該先做好本份工作,不是為了討好高層而一再壓迫基層去拼績效。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