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委商借防彈頭盔爆大小眼︱陳椒華:蓄意陷害邱國正部長?

分享到

圖片說明:眼尖網友提供王定宇在其辦公室受訪相片,加上明顯擺放引發爭議的國軍陸軍頭盔。
圖片說明:眼尖網友提供王定宇在其辦公室受訪相片,加上明顯擺放引發爭議的國軍陸軍頭盔。

【警政時報/獨家報導】

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日前在立法院召開「球員兼裁判」記者會,質疑軍警頭盔防彈測審有雙重標準,傳出國防部藐視憲法立法權監督行政權之原則,下令陸海空和軍備局不得出借頭盔及防彈背心給陳椒華委員為問政參考,誇張的是,有綠委辦公室卻能將頭盔及防彈背心放在架上把玩。國防部如此大小眼?行政院似有必要查清楚事情始末。

名列中國定義「台獨頑劣分子」的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關切國軍裝備,針對國防部採購防彈頭盔標案不訂定凹陷標準,質疑如此不講究品質的防彈頭盔在戰場上真的能保護國軍戰士的性命嗎?對於國防部函覆其國會辦公室要求商借單兵戰鬥各裝,防護頭盔及戰鬥背心等三項軍品,指「該三項軍品係個人戰鬥裝備,已撥發官兵穿著使用,尚無餘裕辦理裝備借調事宜,請諒察。」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據了解,該國防部函覆電子公文之副本並詳列陸軍司令部、海軍司令部、空軍司令部、軍備局、國防部政務辦公室,形同宣告三軍及軍備局不得出借頭盔及防彈背心給陳椒華委員,罕見公然否決立委監督行政。引發立法院內不少反彈聲浪,質疑民進黨政府為何要封殺時代力量的問政空間?

圖片說明:有求必應?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兩年前也曾向國防部商借迷彩軍裝。
圖片說明:有求必應?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兩年前也曾向國防部商借迷彩軍裝。

面對立院同僚的聲援,陳椒華表示,國軍陸軍頭盔防彈測審攸關我英勇國軍戰士在戰場上的安全防護、生命交關,綜合檢討各方專業意見,以及警政署或其他國家,縱使國防部找任何藉口或理由避測凹陷,她就想問,測驗凹陷值有何困難或是對國軍有任何不利?國防部要不要對全體國軍做問卷調查,看看國軍的意見是怎樣?

陳椒華強調,軍備局的製品遠不如民間所產製,不但品質受到質疑,價格又非常高昂,實不懂為何要緊抱不放?同時,國防部下令陸海空和軍備局不得出借頭盔及防彈背心給陳椒華委員為問政參考,國防部到底在怕什麼?她覺得目前蘇內閣中,國防部長邱國正是很正直的部長,有關陸軍頭盔防彈測審爭議很可能突顯部長周邊有人故意陷部長於不義,國防部是不是有必要查清楚事情的始末,為邱部長自清?

熱搜新聞 : 【獨】快訊!!陸軍兵工發展整備中心武化翻修廠下士潘逸凡營外自戕|於集集攔河堰旁竹林草皮尋獲遺體

據指出,國防部下令陸海空和軍備局不得出借頭盔及防彈背心給陳椒華委員為問政參考,卻被熱心網友肉搜發現,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辦公室卻能將頭盔及防彈背心放在架上把玩,國防部如此明確的差別待遇,更是狠狠打臉民進黨在野時高喊的行政中立主張,昨是今非,重創民主國家體制形象。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