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受害住戶血淚控訴居住正義!|「中泰花園都更案」劊子手林陳海、周哲宇?

分享到

【警政時報/獨家報導】

「不賣的話,放一把火燒了……」、「這間房子是我們辛辛苦苦、省吃儉用買下來的,連給我們的合理補償都沒有,周哲宇他們實在很沒有良心」、「白天、黑夜都有黑衣人站崗,走來走去,也有人丟雞蛋、砸玻璃、砸車」、「我好好的一個家可以住,現在被逼到在台北沒地方住」、「他們就說要告我們拆屋還地,而且當時還有很多黑衣人來砸雞蛋、砸玻璃,半夜鬼吼鬼叫……周哲宇又說:不賣的話,到時候一毛錢都拿不到」、「我們真的很不捨得我們的房子,我母親還經常掉眼淚,我們真的很不甘心」。 「這是我們的家,有家就有根,我們根本不想賣,後來就開始有人鬧事,丟雞蛋,也有黑衣人在樓梯間,從1樓到4樓到處走動,因為我小孩當時只有國小,我也會害怕……我們內心實在很恐懼……」、「……有住戶的房子不拆,被破壞,我家樓上……的房子被破壞,屋頂被打破一個大洞,就會漏水到我家……不得已只好把房子賣掉」、「如果他們不要逼我的話,我就可以在慶城街終老。」、「我對周哲宇、林陳海真的很不滿,也很無奈,憑我們小老百姓,根本沒有辦法跟他們對抗」、「我覺得周哲宇、林陳海真的很『惡質』,仗勢自己有錢,就把土地搞過去」。

圖片說明:慶城街原住戶們堅持不向惡質建商屈服!淚訴,這是我們安身立命的家,我們根本不想賣!
圖片說明:慶城街原住戶們堅持不向惡質建商屈服!淚訴,這是我們安身立命的家,我們根本不想賣!

以上都是慶城街原住戶們的血淚控訴!其中有些住戶不堪這些黑白兩道的壓力與折磨,只好屈服,被迫含淚賣屋,搬離自己安身立命的老家。從這些原住戶們首次公開曝光的陳述書,內容駭人聽聞,字字血淚,求助無門,顯見台灣社會追求落實「居住正義」迄今仍有極大努力空間。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圖片說明:原住戶的房子遭入侵破壞,上下兩戶都被迫搬遷,如今看了仍令人怵目驚心。
圖片說明:原住戶的房子遭入侵破壞,上下兩戶都被迫搬遷,如今看了仍令人怵目驚心。

林陳海偕其合夥人周哲宇介入本都更案後,為攫奪其中都更暴利,一方面夥同柏美建設前任駙馬蔣炳正製作假債權來查封拍賣住戶房屋,以逼迫住戶出售房屋,因事證明確,周哲宇等人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兩年確定。另一方面,又利用法院的強制執行程序,提供擔保金強拆住戶房屋,住戶只是市井小民,根本無力籌出資金給付擔保金,有的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的房子被拆;有的只好含淚簽字賣屋。

據了解,這些中泰花園的原住戶,在民國66年間,都是花高價承購當時堪稱豪屋的電梯住宅,甚至有的是做家庭代工,一毛錢一毛錢省吃儉用買下來的,住戶們都安居樂業三十幾年。沒想到,因為地主拒辦使用執照,住戶們沒有所有權登記。三、四十年後,這些房子價值飆漲,周哲宇、林陳海等人明知道這塊地有產權糾紛,為貪圖都更暴利,先以低價買地插旗,周哲宇更指使黑道陳仲明帶小弟,以不法手段逼迫當年的建商林添福要買下柏美建設股權,林添福老先生不同意,惟因驚嚇過度,事隔不久,就含怨往生了。周哲宇、陳仲明兩人遭法院判刑,周哲宇也認罪了。事成之後,陳仲明因立功就升任柏美建設總經理。當時,陳仲明在法院也說,林陳海就是整起事件的藏鏡人。

圖片說明:根據本報獨家掌握的資訊顯示,逃避入監服刑的周哲宇,目無法紀,目前還四處遊蕩。 花錢買房地主藉故拒辦登記財團購地威逼住戶賣屋。
圖片說明:根據本報獨家掌握的資訊顯示,逃避入監服刑的周哲宇,目無法紀,目前還四處遊蕩。 花錢買房地主藉故拒辦登記財團購地威逼住戶賣屋。

權勢滔天,玩法主導圈地 規避送達應入監未入監住戶口中的周哲宇、林陳海究竟是何方神聖?主導「中泰花園開發案」的前監委周哲宇曾任台灣省政府建設廳股長、也擔任過第一屆監委。其當年插手之都更用地「中泰花園廣場」住宅群,估計潛藏300多億商機,號稱北市最精華地段都更案;至於林陳海則是國內第一大建商寶佳集團掌門人。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圖片說明:周哲宇和一名身材火辣的長髮女子出雙入對,闢室獨處。
圖片說明:周哲宇和一名身材火辣的長髮女子出雙入對,闢室獨處。

周哲宇遭判刑確定後,原應於今年5月27日入監服刑,到案前竟以遷移戶籍規避送達的方式,逃避執行。再次仗恃其法學專業玩法、弄法,到處趴趴走,辣妹相伴十指緊扣,過著爽罪犯的生活。讓本案當初遭周哲宇等人以黑白兩道壓榨的原住戶們氣得牙癢癢,痛斥周代表建商的毒行惡狀,手法和清初權貴蠻橫圈地如出一轍,堪稱是中華民國民主憲政施行以來第一權臣,希望看見他早日入監服刑,彰顯國法正義。

圖片說明:林姓婦人重返舊宅,手指的地方就是她當年目擊老鄰居趙老先生跳樓處。
圖片說明:林姓婦人重返舊宅,手指的地方就是她當年目擊老鄰居趙老先生跳樓處。

根據原住戶指控,周哲宇等人都是以不正當的手段,用黑白兩道的方式,強迫住戶賣屋,最後只剩下6戶住戶,以及幾位當初一起出資的股東,為這不公不義都更案,堅持聯合抗爭到底。在整個過程當中,當初的建商林添福被逼身亡後,林添福的兒子林鼎盛後來也路倒猝死,死因離奇,住戶趙老先生被迫賣屋後,心有不甘,也跳樓自殺,至少已有3人橫死,如今全案在司法司法審理過程中,周哲宇等人終於被判刑確定,必須入監受刑,總算有正義曙光乍現的機會。

1條評論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