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金鐘58丨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奪得「綜藝大熱門」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我要分享
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跟陳漢典的《綜藝大熱門》今年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記者/司徒攝)
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跟陳漢典的《綜藝大熱門》今年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記者/司徒攝)

【記者 司徒/臺北報導】

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20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以節目「綜藝大熱門」奪得。

拿下生涯第5座金鐘的吳宗憲表示:今年純粹是配菜,十年不走紅毯,今年一走就得獎。身上的紫色衣服是kid跟坤達送的,是手工的很貴,沒想到卻沒得獎,真的是偷雞不成蝕把米,賠了夫人又折兵。

進入演藝圈18年來,拿下首座金鐘獎的陳漢典說,這個獎算是我出道的成年禮,這個獎提醒我,不要忘記出道的熱情,謝謝王偉忠、詹仁雄帶領我入門,謝謝蔡康永和小S讓觀眾認識我,謝謝家人給我滿滿的愛,讓我不孤單。謝謝憲哥帶領我跟Lulu,也要感謝觀眾。一旁的吳宗憲也忍不住虧陳漢典是36歲才破處。

Lulu今年再度連莊,台上感動落淚說,謝謝大家,這個獎讓我跟台上兩位家人一起拿到獎,希望可以透過主持,把溫暖送給大家。

吳宗憲最後也說,我一定要讓觀眾參與投票,所以我等於是綜藝界的民主之父。

進入演藝圈18年來,拿下首座金鐘獎的陳漢典,興奮跳耀展示獎座。(記者/司徒攝)
進入演藝圈18年來,拿下首座金鐘獎的陳漢典,興奮跳耀展示獎座。(記者/司徒攝)

金鐘58/金鐘獎「節目類」完整得獎名單:

綜藝節目獎:最強綜藝秀

節目類創新獎:為你唱情歌 A Song For You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綜藝大熱門

節目類導播獎:可樂【吳佩諭】/原子少年 ATOM BOYZ

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來吧!營業中

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曾國城/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

節目類聲音設計獎:李東熙/我,存在原住民影像紀錄-Ndaan Mpmaduk入山

節目類美術設計獎:王喬逸、郭嘉霖、2DOGG【蔡祥煌】/大嘻哈時代2

節目類燈光獎:吳玉麟、羅林軒、吳承翰/大嘻哈時代2

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王伯源/一樣不一樣

少年節目獎:小O事件簿

兒童節目獎:叫我野孩子

動畫節目獎:樹人大冒險

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王浩一、劉克襄/浩克慢遊

生活風格節目獎:我在工場拍拍手

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陳明章、蕭詩偉/聽!台灣在唱歌

人文紀實節目獎:南國啟示錄

自然科學紀實節目獎:天選之島

節目類導演獎:張皓然/公視紀實-獨弦之歌

節目類剪輯獎:廖鏡文/另一種注目-我討厭我的名字

節目類攝影獎:張皓然/公視紀實-獨弦之歌

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飢餓遊戲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