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路節目《校長兼撞鐘》|饒舌歌手大支、文總、證交所跨界鉅獻

分享到

饒舌歌手大支將主持全新網路節目《校長兼撞鐘》。(照片提供:文總)
饒舌歌手大支將主持全新網路節目《校長兼撞鐘》。(照片提供:文總)

【記者 司徒/臺北報導】

化總會與人人有功練音樂工作室、臺灣證券交易所,共同推出全新饒舌網路節目《校長兼撞鐘》,由多次榮獲金曲獎、金音獎的知名饒舌歌手大支主持,將於3月29日晚間9點於「人人有功練」YouTube頻道正式上線,邀請各方優秀台灣饒舌新星暢談創作,一窺饒舌歌手不為人知的面相。

大支表示,有鑒於饒舌文化從原本的非主流文化成為顯學,更在全球串流超越搖滾,成為最多串流的音樂類種,成為全球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加上2021以及2023台灣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的推波助瀾,許多才華洋溢的歌手漸漸受到矚目,催生了眾多默默耕耘的創作者,台灣年輕世代的饒舌風可說是音樂潮流趨勢。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大支說,《校長兼撞鐘》希望接續大嘻哈節目的尾聲,除了創作以外,也邀請台灣饒舌新星分享心境,掙扎等等,揭露他們的內心世界。

談及節目的初衷,大支表示,除了多一個平台可延續台饒討論熱度,另一方面也因台灣多數演出機會還是以線上主流歌手居多,新興饒舌歌手仍陷於演出量不足的困境。因此,除了線上節目外,也會搭配實體活動,為台灣饒舌新星創造演出機會。

大支期望,歌手們在台灣這塊土地上若能得到更多機會與支持,創作時自然能突破自我限制,對饒舌歌手、台灣饒舌界、整個音樂產業,將會是一大利多,相信在各方的合作努力之下,接下來會有升級版的2.0台灣饒舌。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校長兼撞鐘》將於3月29日週三晚上9點,於「人人有功練」YouTube頻道首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