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森林》獲邀美國電影節閉幕片|金馬雙影帝郭富城、李康生擔任嘉賓

分享到

郭富城將出席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節成為開幕式嘉賓。(圖/取自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節官網)
郭富城將出席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節成為開幕式嘉賓。(圖/取自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節官網)

【記者 司徒/臺北報導】

將在 3 月 18 舉辦為期一個月的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節,今年特別邀請蟬聯兩 屆金馬影帝的郭富城,以及台灣金馬影帝李康生,分別擔任影展的開幕及閉幕嘉賓。 由李康生監製,姜寧導演的台灣電影《山中森林》也獲選為影展閉幕片,導演 姜寧及監製李康生四月 14 將同赴美國出席閉幕典禮。

第 16 季亞洲躍動電影展(Asian Pop-Up Cinema)將在 3 月 18 日至 4 月 16 日間舉 行,這屆影展將播映 25 部來自中國、法國、香港、日本、星加坡、韓國、台 灣、美國和越南的電影。亞洲躍動電影展負責人王曉菲表示,郭富城除將出席本屆電影節的開幕特別活動外,並將獲頒電影傑出成就獎。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本屆芝加哥亞洲躍動影展片單及出席影人十分強大,香港電影除了郭富城與梁朝偉的強片《風雲再起》獲選外,港片《毒舌大狀》女主角楊偲泳與該片編劇/ 導演吳煒倫。港片《流水落花》導演賈勝楓都親自出席影展。還有來自日本的 女星菜葉菜。

導演姜寧(中)及演員李康生(左)即將於下個月出席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節成為閉幕片貴賓。(圖/禾力文創提供)
導演姜寧(中)及演員李康生(左)即將於下個月出席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節成為閉幕片貴賓。(圖/禾力文創提供)

而由新銳導演姜寧執導,李康生監製主演的作品《山中森林》,則代表台灣成為 該電影節的閉幕片。影展主辦方特別邀請導演姜寧與男主角李康生出席 4 月 16 日晚間 5 時 30 分舉行的電影閉幕典禮,《山中森林》在北美地區的首映,現場 舉行映前及映後的影迷 Q&A 活動。

影帝李康生表示,自己從影三十餘年已經跑遍全世界各大影展,更是威尼斯,柏林,坎城三大影展的常客,對於這次受邀參與在美國芝加哥舉辦的亞洲躍動影展和郭富城分別擔任開幕閉幕嘉賓感到榮幸,主要是《山中森林》新導演姜寧首部作品就能獲得國際影展的青睞,並受邀出席影展閉幕,讓也是首次擔任監製的李康生感到十分開心。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亞洲躍動影展活動本週即將在美國芝加哥 AMC 影院舉行。算是北美地區亞洲影 展一大盛事。台灣電影《山中森林》因閉幕片及影帝李康生及導演姜寧的親自出席備受關注。導演姜寧說希望美國的朋友可以透過《山中森林》讓世界更多朋 友感受到不同的台灣在地風景及文化。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