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字會公益歌曲《384公里》|古曜威揪好友拍攝MV

分享到

古曜威揪星友們加碼捐衣義賣獻愛心。 (圖/紅心字會提供)
古曜威揪星友們加碼捐衣義賣獻愛心。 (圖/紅心字會提供)

【記者 司徒/臺北報導】

男歌手古曜威,今(20日)拍攝2023年全新EP首播主打歌《384公里》,找來好友原子少年呂尊揚、陳柏諦、小優、大胃王路路、方琦、夏乙薇,化身成為韓系高校生;師長部分則是請到宛宛兒化身魔鬼女教官,搭配良師宋少卿搭檔,陪伴這群偶像高校生朝著畢業目標共同前進!

古曜威首播主打歌《384公里》創作含義是代表著從地球到月亮的距離,以及台灣由北到南的距離,希望能透過這首歌陪伴身邊的每一個人,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而這首歌曲也獲公益團體「紅心字會」邀請,做為弱勢學童助學計畫的公益主題曲,透過歌曲陪伴弱勢學童,讓他們在求學路上不孤單。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古曜威拍攝新歌MV,收生日驚喜。 (圖/紅心字會提供)
古曜威拍攝新歌MV,收生日驚喜。 (圖/紅心字會提供)

已經是連續多年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的古曜威,還加碼揪MV中的演員們,把拍攝MV 時所穿搭的韓系服飾、戲服捐出來做義賣,期盼可以為弱勢學童籌得更多助學金;星友們也主動說,家裡還有很多衣服可以捐,不知道粉絲是喜歡原味的?還是沒穿過的。

現場好友們一起把古古貴妃抱起來,古古有點受寵若驚。 (圖/紅心字會提供)
現場好友們一起把古古貴妃抱起來,古古有點受寵若驚。 (圖/紅心字會提供)

拍攝MV的休息時間,眾星友們忽然一起手捧,猶如輪胎般大小的黑森林蛋糕出現,還齊唱生日快樂歌祝福古曜威,讓古曜威驚喜不已;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也頒發感謝狀謝謝古曜威的愛心。古曜威說,我相信,這次有很多的好友都是第一次演出MV合作,這將會是我們共同美好的回憶!

最後古曜威也呼籲,目前剛開學,有許多的弱勢家庭孩童,一面正為自己的三餐而煩惱,另一面還要負擔學習的費用,因此希望我們可以盡自己小小的力量,能夠幫助到這些弱勢學童,也希望《384公里》這首歌,能陪伴他們勇敢成長,朝著自己的夢想與目標前進。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