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吳姍儒Sandy獨挑大樑

分享到

「WE ARE 我們的除夕夜」主視覺。(圖/文總提供)
「WE ARE 我們的除夕夜」主視覺。(圖/文總提供)

【記者 司徒/臺北報導】
化總會將在除夕夜推出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邀集高規格製作團隊及近30組演出團隊的盛大陣容,日前已公布告五人、馬念先、AKB48 Team TP、TRASH等卡司,今(22)日文總更公布,將由屢獲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項肯定的Sandy吳姍儒擔綱節目主持人,在除夕夜(1月21日)晚上8點至12點陪伴觀眾一起守歲。

吳姍儒曾以綜藝談話節目《小明星大跟班》獲得第51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3年後再以益智節目《一呼百應》拿下第54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去年又以實境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獲得第56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成為三度奪金的金牌主持人。

文總公布由Sandy吳姍儒擔綱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的主持人。(圖/文總提供)
文總公布由Sandy吳姍儒擔綱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的主持人。(圖/文總提供)

文總指出,”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將在1月21日晚間8點起播出4小時,涵蓋17段節目、8大主題,將帶領觀眾回顧過去一年,展望新的一年;Sandy對於這次接下主持棒,她直覺的念頭就是「We are celebrated」(我們共同被慶賀、祝福),希望在歲末年終,觀眾透過她的主持來收看這個節目,能夠一起感受愛、關懷、友誼、親情等美好。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曾負責許多大型活動、慶典籌辦及製播的文化總會,首度邀集影視音及藝文界的卡司及團隊,投入除夕特別節目的製播,將打造「跨界共演、世代共賞」的全新音樂會節目,在2023年1月21日、也就是除夕當天晚上8點至12點,製播全新的春節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融合經典與創新的曲目,要讓闔家觀賞的不同世代都能有共鳴,也讓觀眾能夠透過收視凝聚在一起,留下共同的記憶與感動。

文總日前公布《WE ARE》首波卡司陣容,包括知名樂團告五人則將為節目創作新曲,並與上千位街舞學生同台歌舞;人氣女團則將全員出動,入圍金曲歌王的馬念先也將帶來live band的演出,曾獲金曲、北影獎項肯定的創作歌手余佩真,以及TRASH、宇宙人等樂團,也都在第一波釋出的演出名單中。

文總指出,《WE ARE》節目內容也特別與泛娛樂社群平台beanfun! APP 聯手推出特別企劃,第一階段活動「生活Vlog影片募集」已上線,透過beanfun!獨家社群功能一起SHOW徵集民眾手機裡的照片/影片,只要投稿兩大主題「一點夢想的故事」、「一些小日常小美好」,美好而令人動容的影像將有成為節目表演片段的一部分,將感動力量傳達至社會每一角落,而民眾只要投稿成功,更有機會前進北流參加節目錄影。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播出將涵蓋無線及有線電視、以及網路與OTT平台,電視包括華視主頻道、公視台語台及主頻道、東森超視、MOMOTV、中華電信MOD等,國際影音平台TAIWAN PLUS則將同步以英語字幕向全世界的觀眾播送;網路則將包括YouTube、facebook、yahoo!tv、My Video、ETtoday星光雲等同步聯播,讓不同收視習慣的觀眾,都能透過多元的管道欣賞精彩的節目。

【𝐖𝐄 𝐀𝐑𝐄相關連結】
節目資訊專頁➤ https://www.gacc.org.tw/events/we-are
beanfun!一起SHOW徵集平台➤ https://bean.fun/Lviw3
文總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GACCTW
文總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gacc.tw/
文總Twitter ➤ https://twitter.com/gacc_tw
文總YouTube ➤ https://youtube.com/@GACC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