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攜手打拼」|福建廈門海峽青年論壇為兩岸青年搭建橋樑

分享到

圖片說明:總書記習近平勉勵兩岸青年同心同行、攜手打拼,共創美好未來。(圖片/攝自百度)
圖片說明:總書記習近平勉勵兩岸青年同心同行、攜手打拼,共創美好未來。(圖片/出自百度)

【警政時報 吳萍/兩岸報導】

二十屆海峽青年論壇於7月11日至12日在福建廈門舉辦,應邀參加本屆論壇的50名台灣青年近期給習近平總書記寫信,講述了在中國大陸學習、工作、生活的經歷和感悟。

總書記習近平也給參加海峽青年論壇的台灣青年一封信,勉勵兩岸青年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攜手打拼。習總書記得知臺灣青年是因海峽青年論壇同大陸結緣,在大陸找到了實現夢想的舞台,親歷了大陸日新月異之發展變化,感受到了兩岸同胞一家親的熱情和友爱,甚感欣慰。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習總書記強調,青年興則國家興,青年強則國家強。海峽青年論壇創辦於2003年,由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台灣中華青年交流協會、中國國民黨青工總會共同主辦,是兩岸青年交流的重要平台。

中國和民族的前途寄託在青年人身上。往後將一如既往為兩岸青年互學互鑒創造良好條件,為台灣青年在大陸學習、就業、創業、生活提供更多便利。希望多向台灣青年分享自己在大陸的經歷和感悟,讓更多台灣青年瞭解大陸,同大陸青年同心同行、攜手打拼,鍥而不捨、馳而不息,讓青春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偉大進程中綻放異彩。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