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智協舉辦慢飛天使畫展|台北七星扶輪社參與捐助收藏

分享到

新竹市智障福利協進會
新竹市智障福利協進會趙振國(左)為感謝扶輪社善舉,代表該協會頒贈感謝狀給圖說:台北七星扶輪社,由社長邱芳盛(右)代表接受。(記者高燈立/攝影)

【警政記者 高燈立 / 台北報導

竹市智障福利協進會主辦的第七屆「幸福慢飛、恆星有愛」畫展活動已經圓滿結束,這一個活動可以順利完成,除來自各界善心人士的支持外,另外,新竹智協特別感謝台北七星扶輪社不僅大力捐助,也非常熱心的收藏「慢飛天使」三幅畫作共捐助一萬五千元支持此項活動。

新竹市智障福利協進會理事趙振國、新竹市日間照顧中心社工何靜宜專程北上,今天(16日)並特別北上至國際扶輪3522地區臺北七星扶輪社君悅大飯店會館,頒發感謝狀以資感謝。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而參展的「慢飛天使」知道自己的畫被收藏後,都非常開心,並表示以後要更努力畫畫,賣出更多畫,來幫助家裡的經濟的需求。

透過這次的畫作義賣,讓慢飛天使感受到他們自己被肯定的價值,也更增加自信;因此,智協理事趙振國表示,非常感謝台北七星扶輪社對慢飛天使的鼓勵。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