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通緝男躲工地過年│新興警逮捕送辦 牢中度過春節

我要分享
竊盜通緝男躲藏工地 遭警查獲送辦需在牢中過年。〈圖/記者蔡宗武翻攝〉

【警政時報 蔡宗武/高雄報導】

高雄市新興分局五福二所員警陳文鴻、林修仕於2月6日早上7時55分,接獲糾紛案件通報後前往新興區五福一路處理。在現場盤查身分時,發現了一名通緝犯黃某(35歲),隨即依法逮捕並帶回所偵辦。

根據警方了解,這名通緝犯黃某原本是北部人,去年七月來到高雄打臨時工。他表示,當時有工作時老闆提供宿舍暫住,但在今年一月初失業後,便無法負擔住宿費用,也沒有足夠金錢支付旅館費用。因此,黃某流浪在外,甚至不得已在路邊過夜。有一天,他路過一處廢棄的大樓施工地,發現晚上無人施工,於是便選擇在此借宿。然而,他的行蹤被施工人員發現,隨即報警求助。

警方到場後,黃某一度辯稱是來找朋友,但警方進一步調查後發現他是臺北地檢署所通緝的竊盜犯。因此,警方立即將其逮捕並送回臺北歸案。

新興分局強調,過年期間,警方將持續打擊犯罪、維護治安,提供安心宜居的環境。他們將加強對各類治安熱點的巡守,主動出擊,加強對可疑人車的盤查,以防制不法事件的發生。

#新興分局、許益菁所長、警政時報、五福二所、分局長張泰賓、竊盜通緝男躲藏工地 遭警查獲送辦需在牢中過年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