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糾紛報警?|誤會啦!信義警自己人抓捕女毒販

分享到

圖片說明:李嫌前往信義區準備交易時,跟監員警立即表明身分進行逮捕。(記者馬治薇翻攝)

【警政時報 葉鈞宇/臺北報導】

義分局為全面落實反毒政策執行,於日前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毒販在網路社群平台發布販賣毒品咖啡包的訊息,立即循線追查,發現李嫌在信義區與買家碰頭交易時,跟監的警員立即上前逮捕,全案經警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臺灣臺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信義分局日前執行網路巡邏,發現李嫌(女、79年次)在網路上發送販賣毒品咖啡包的訊息,立即進行跟監蒐證,趁李嫌前往信義區準備交易時,跟監員警立即趨前表明身分欲進行逮捕,狡猾嫌犯為躲避查緝,竟將毒品咖啡包以紅包袋偽裝成護身符及招財之用,經警鷹眼識破在渠駕駛之小客車上查獲毒品咖啡包27包及愷他命1包,信義分局將持續循線擴大溯源追緝毒品來源。
信義警方查緝時,發生一段小插曲,路過民眾還以為發生行車糾紛,連忙報警,當信義分局大批線上巡邏警力到場時,才發現原來是分局同事正在抓毒販,大家都自己人啦!剛剛好,信義波麗士們通力合作將毒犯逮捕上車。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信義分局呼籲,毒販常會以暗號在Instagram、微信等社群平台販賣毒品,例如K菸被稱為「小姊姊」或「菸品」等,毒品咖啡包則會以「美酒」或「奶茶」等飲料名稱呼,訊息雖沒提到毒品,但相關代稱就暗示販售K菸及毒品咖啡包,若家長發現孩子收到類似不明簡訊,務必提高警覺、通報警方,以免孩子誤觸毒品。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