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保祿醫護人員年節堅守崗位|鄭文燦市長前往慰勞

分享到

【警政時報 記者宋紹誠/桃園報導】
節初三,桃園市鄭文燦市長有感於醫療人員於疫情期間為民服務的辛勞,前往聖保祿醫院慰勞辛苦值班的第一線醫療人員並致贈禮品,感謝醫護人員在春節期間犧牲與家人團圓的時間,讓市民得以安心度過春節佳期。

由於COVID-19疫情升溫,Omicron等新興變異株於全球迅速擴散,聖保祿醫院義不容辭接受衛生局徵調,承接本局不定期調度COVID-19專責病床,為讓本市市民提升疫苗接種率,更是調派醫事人員配合衛生局政策在社區設站,一一為民眾施打疫苗。

鄭市長表示,聖保祿醫院一般病床總計252床,於春節期間依舊維持急診24小時的醫療服務,醫護人員不畏辛勞提供完善、優良的醫療服務,守護民眾的健康,本次慰勞代表市民向醫療人員致上最高、最誠摯的謝意。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衛生局王文彥局長也呼籲市民,過年期間如有就診需求,可以先至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網站查詢診所開診日期及時段。另外,COVID-19疫情尚未緩解,仍應保持警覺,加強社區防疫,務必確實佩戴口罩,避免前往人潮聚集地,降地感染風險。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