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靖土掃黑不停止 | 蘆洲警連3天掃蕩幫派據點

我要分享

【記者李健興/新北報導】

洲分局為針對近日轄內發生之重大刑案情事,於110年11月7日22時至04時再次規劃靖土掃黑擴大臨檢,這是蘆洲分局3天內第3次執行掃黑專案勤務,持續對治安要點實施清查,並給幫派據點迎頭痛擊,3次的專案勤務共動員分局內108名警力,執行成效計查獲各類通緝犯11人、毒品案9件9人、公共危險案2件2人、噪音車8件;蘆洲分局未來仍將持續不定期規劃勤務,不讓不法份子有喘息機會。

圖片說明:臨檢出入份子複雜場所。(記者宋紹誠翻攝)

(7)日勤務實施於蘆洲分局大樓前集合,由副分局長林俊材主持勤前教育,再次強調蘆洲警將以強勢打擊犯罪之決心,打造民眾健康安全的生活環境,勤教後由偵查隊隊長郭懷澤及各所所長帶班,針對轄內出入份子複雜及青少年易聚集場所進行擴大臨檢,包含日前在蘆洲區長樂路查獲民眾無故攜帶刀械,及五股區四維路上破獲槍擊案之處所,都是這次專案勤務實施之重點目標。

圖片說明:臨檢疑似幫派據點。(記者宋紹誠翻攝)

蘆洲分局表示,秉持局長黃宗仁所提的「人民最大、基層優先」、「第三方警政」、「行動治理」與「五力(警友、義警、民防、志工、巡守隊)齊發」等工作方向,持續強力掃蕩黑幫、詐欺、槍毒等毒瘤,維護新北市良好治安。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