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律師所長」上任北大派出所|分局長勉「學以致用、戮力治安」

我要分享
分局長許城銘(右)親自主持新舊所長交接布達儀式,新上任的北大派出所所長徐秉宏(左)律師背景「深藏不露」。(記者張艷君翻攝)
分局長許城銘(右)親自主持新舊所長交接布達儀式,新上任北大派出所所長徐秉宏(左)律師背景「深藏不露」。(記者張艷君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北市三峽警分局昨(25)日下午進行新舊任所長交接布達儀式,新上任的北大派出所所長徐秉宏「深藏不露」,曾在警專唸書時苦讀考上律師考試的他,最後仍選擇擔任熱愛的警察工作;吉埔派出所所長廖振宏則是歷練過市區繁重分局的派出所,辦案經驗豐富,二人這次奉調三峽警分局擔任所長,分局長許城銘也期勉他們「學以致用」,戮力轄區治安,讓民眾感受居住在三峽地區的幸福!

三峽警分局表示,原擔任三峽警分局北大所及吉埔所所長的張凱昱及潘錫良,皆因辦案及內部管理表現傑出,升職二線二星警務員,月初奉派新北市刑警大隊擔任警務員職務,所長空缺這段時間,則分別由督察組巡官蕭鈺達及交通分隊長張岸玲接任代理北大及及吉埔所所長,二人代理期間表現傑出,如今卸下重擔,由新人徐秉宏及廖振宏接棒!

這次擔任北大派出所新任所長的徐秉宏,高中念的是職校餐飲科系,因為嚮往警察辦案工作,毅然決然決定報考警專,在警專受訓期間,自覺法律素養對於未來從事警察工作相當重要,於是利用警專受訓讀書期間,埋首苦讀深造法律,報考律師考試,99年一舉中的,但他最後仍選擇警察工作,放棄律師實習,畢業後先後擔任海山分局的警員,後來考上刑警牌從偵查佐辦案工作做起,再考上警大法研所,曾擔任過新莊警分局中港派出所副所長、土城警分局交通分隊長,這次受到上級肯定與重用,初任繁重的北大派出所所長,對他來說也是一種挑戰!

分局長許城銘(右)親自主持新舊所長交接布達儀式,新上任吉埔派出所所長廖振宏(左)歷練豐富。(記者張艷君翻攝)
分局長許城銘(右)親自主持新舊所長交接布達儀式,新上任吉埔派出所所長廖振宏(左)歷練豐富。(記者張艷君翻攝)

而吉埔所所長廖振宏則是歷練過三重長泰所、海山江翠所及樹林彭厝、柑園所等所長,處理過許多重大案件,歷練豐富,這次能奉調三峽警分局吉埔所,他也相當高興,更期許能貢獻所學,服務地方鄉里。

下午的布達儀式簡單隆重,分局長許城銘親自前往二個派出所主持,邀請轄區議員、里長、地方仕紳、民防、義警、義交、義刑及志工幹部到場觀禮,分局長許城銘說,二位所長學經歷豐富,也分別歷練過基層員警,能夠感受及瞭解基層員警的需求,這次派他們擔任二個重要所所長,希望他們能強力執行現階段的重點「打擊黑幫」及「掃蕩詐騙集團」等工作,徹底瓦解犯罪生態鏈,讓轄區居民能充分感受到警察的專業與用心,也希望民眾能與警察一起落實「社區警政再出發」,讓生活在三峽地區的民眾更加幸福與安全!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