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霧峰分局舉行聯合勤教活動|佛教師姊分享慈善精神

我要分享
阿桃師姐(中)、分局長陳祥麟(中右)、警友辦事處主任戴儲賢(中左)。(圖/記者江雁武翻攝)

【警政時報 謝榮浤/台中報導】

峰警分局於9月份舉行了名為「聯合勤教」的活動,旨在紓解員警的壓力。這次活動由霧峰警友辦事處主任戴儲賢、中區慈警合心的謝美珠師姊以及大里慈濟聯絡處的曾燈章師兄共同策劃。分局長陳祥麟帶領員警參與,並在活動中表揚優秀警察。

分局長陳祥麟致贈中秋水果禮盒予慈濟大里聯絡處由曾燈章師兄代表受贈。(圖/記者于榛翻攝)

戴儲賢主任長期支援基層員警,促進警民合作,並幫助團體和弱勢家庭。在這次活動中,他特別為中秋佳節準備了水果禮盒,並代表警友辦事處贈送給員警,這種舉動積極提升了員警的福利和士氣。

阿桃師姐上台分享。(圖/記者林㤈輝翻攝)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到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的陳阿桃師姐進行專題分享。她分享了「桃子的春天」的主題,講述了她如何堅持簡約、節省開銷的生活方式,並將省下的錢用來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她同時經營家庭美容院,不僅提供理髮洗頭服務,還成為社區的愛心小站,展現了簡樸、節約和慈悲的價值觀。

陳阿桃師姐不僅在美容院工作,還積極參與環保工作,推廣環保意識。她夜間自願參與環保工作,展現了對保護環境的熱忱。她的故事鼓勵著人們,激勵他們勇敢走出舒適圈,以身教影響身邊的人。

霧峰分局長陳祥麟讚揚了霧峰警友辦事處和慈警會的長期支持,他強調他們是警察最好的朋友,為警察提供有力支持,使他們能夠更好地履行職責,維護社會治安,以慈悲和熱忱的態度服務民眾,營造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