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賊星該敗!毒犯身揹6條通緝遇警心慌忙逃竄│中和警眼尖逮捕歸案

我要分享
秀山派出所所長張宇翰進行案情說明。(記者張艷君翻攝)
秀山派出所所長張宇翰進行案情說明。(記者張艷君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北市警中和分局秀山派出所副所長潘宗麟日前執行夜間巡邏勤務時,行經中和區自立路99巷口,眼尖瞧見1名騎乘普通重機車的男子形跡可疑,看見警察後立即加速躲閃逃逸,於是潘員亦機警跟隨在後,並在成功路二段201巷10弄口附近,發現該機車男竟將重機棄置路旁,隻身躲藏在路旁汽車後方,潘員輕易識破後上前臨檢,果然順利查出該26歲陳姓男子不僅有6條罪名通緝在案且身藏毒品、吸食器,案由警方依法移送新北地檢署擴大偵辦中。

秀山所所長張宇翰表示,該所員警係於11日晚間10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自立路99巷口時,見26歲的機車駕駛陳嫌形跡可疑,一見員警立刻加速逃逸,員警見狀跟隨在後,並於永和區一帶將陳嫌緝獲。

警方指出,員警上前盤查時,陳嫌卻謊報身分證號,經員警發現始告知正確資訊,一查陳嫌竟涉及6條罪嫌被通緝,且於其腳邊發現棄置之毒品塑膠盒,本案詢後將陳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及通緝等案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