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中市警方成功緝毒|夫妻鴛鴦毒犯雙雙落網!

我要分享
洪姓夫婦出門雙B代步。(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政時報 謝榮浤/台中報導】

市刑事警察大隊偵查三隊,在數月前成功查緝了一名涉嫌販毒的第二層藥頭。他們積極向上追蹤,根據情報得知臺中市太平區有一對姓洪的夫妻,在他們的住處販賣毒品。由於丈夫需要在白天外出工作,交易毒品通常由妻子和毒腳負責。警方經過長時間的蒐證、分析和查證後,報請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指揮進一步調查。

警方在掌握洪夫妻的身份和毒品交易地點後展開了追蹤,他們發現這對夫妻與老母親同住於一間破舊的老公寓,看似生活困苦。然而,令人意外的是,他們平時出門竟然開進口的雙門跑車。當丈夫外出工作時,妻子負責聯繫毒腳,並在自家進行毒品交易。

警方執行搜索和拘票行動,將這對夫妻帶到了案發現場,並當場查獲了販賣毒品的相關證物。經過警方的調查,他們發現這對夫妻之間的關係深厚,妻子疑似替丈夫承擔了所有犯罪行為的責任。整個案件根據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已經移送給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進一步調查。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