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有影】為冤魂伸張正義|第三分局警破獲賭場案

我要分享

【警政時報 謝榮浤/台中報導】

台中市警方大陣仗突襲百家樂賭場,賭場藏在大樓地下室,擁有百坪空間,號稱是台中最大間百家樂。(圖/記者江雁武翻攝)

中市第三分局最近接手了一宗自殺案,然而,他們發現案情並不單純。經過深入了解和與家屬的交談,警方發現死者可能積欠了數百萬的賭債,無法償還。在確認死者曾經在賭場玩賭後,警方立即聯同第六分局成立了一個專案小組,報請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的陳振義檢察官指揮調查。經過細緻和全面的證據搜集,他們成功申請了搜查令,決心替死者伸張正義。

有點鈔機、洗牌機、各式賭具、監視器、通訊設備、賭桌、電動麻將桌等……各項贓證物。(圖/記者江雁武翻攝)

在多日的埋伏和分析之後,臺中市警方於昨(10)日聯同特勤部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突破了隱藏在臺灣大道二段某處地下室的職業賭場。他們一舉逮捕了現場的負責人、荷官、實習荷官、櫃台、安全人員和賭客,竟然達到85人之多,需要使用警方大巴士三趟才能將他們全部帶走。此外,警方在現場查獲了接近百萬新臺幣的賭資,以及價值超過5600萬新臺幣的1比1兌換籌碼。還有點鈔機、洗牌機、各種賭具、監視器、通訊設備、賭桌、電動麻將桌等各種證據物品。整個案件被移送到臺中地檢署進行刑法賭博罪的偵辦,而賭客將根據社會維護法受到相應處罰。

臺中市第三分局長吳銘淵呼籲,賭博行為對個人和家庭造成嚴重危害,有些人甚至會因此破產。警方將繼續積極打擊賭博的非法行為,以保護社會治安。此外,他還表示,選舉賭盤干擾選舉的不法分子也不會被寬容,儘管警方因選舉勤務繁忙,但對這種犯罪行為絕不手軟。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