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警宮攜手,溫暖弱勢!烏日分局警察與宮廟攜手|共同送愛助困難家庭

我要分享
烏日派出所副所長鄭羽翔、警員謝沂岑和徐英凱不久前共同協助將宮廟捐贈的白米、醬油、罐頭、沙拉油等民生物資送到需要幫助的家庭。(圖/記者江雁武翻攝)

【警政時報 謝榮浤/台中報導】

曆感恩月慈善之舉:宮廟和警方攜手送愛心!

在農曆感恩月期間,烏日區湖日里朝天宮、仁德里仁德宮、福德祠等大型廟宇以及慈善團體主動聯繫了烏日派出所,表達捐贈中元普渡民生用品給弱勢家庭的意願,這一善舉溫暖了許多受助家庭的心。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烏日分局烏日派出所副所長鄭羽翔、警員謝沂岑和徐英凱不久前共同協助將宮廟捐贈的白米、醬油、罐頭、沙拉油等民生物資送到需要幫助的家庭,這樣的行動讓需要幫助的民眾感受到社會大眾的愛心,也見證了警方的溫暖。

熱心的宮廟表示,最近他們舉辦了普渡法會活動,許多善心人士紛紛捐贈他們的祭拜貢品,這些捐贈體現了大愛無償的精神。

烏日分局長尤啓南、烏日派出所所長高銘顯表示,警察的職責不僅是維持治安和交通順暢,也包括在平日訪查工作中發現需要幫助的民眾,並提供即時的幫助。他感謝民間的關懷和送暖之舉,並呼籲社會大眾共同關心弱勢族群,發揮拋磚引玉的精神。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