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大肚所首次出警官|刑事奇才謝馨緯高中三等

我要分享
分局長尤啓南特地前往分駐所,親自贈送紀念品,勉勵謝馨緯在未來的警察生涯中不斷努力,繼續為社會治安作出貢獻。(圖/記者林㤈輝翻攝)

【警政時報 謝榮浤/台中報導】

日分局大肚分駐所的警員謝馨緯成功通過了112年刑事警察特考三等考試,這令大肚分駐所内欣喜不已。分局長尤啓南特地前往分駐所,親自贈送紀念品,勉勵謝馨緯在未來的警察生涯中不斷努力,繼續為社會治安作出貢獻。

謝馨緯是警專34期的畢業生,自106年畢業後就被分派到大肚分駐所擔任警勤區員警。他以認真的工作態度受到長官和同事們的讚譽,無論是在通緝犯人、偵辦竊盜案件,還是防止金融詐騙和履行為民服務方面,他的表現都是令人欽佩的。他在繁忙的工作中抽空閱讀,最終通過高中金榜,同事們都為他感到高興。

謝馨緯對於偵辦刑案充滿熱情,秉持著「有案必破,且要迅速破案」的信念,全力打擊各種犯罪,他的表現堪稱是刑事案件的高手。

尤啓南分局長表示,警察人員三等考試是現職警員參與的晉升管道之一,但名額有限,競爭非常激烈。能夠在眾多優秀警員中脫穎而出,考取這個職位絕非易事。謝馨緯的成功不僅為分局增添光彩,也是大肚分駐所中首位晉升為巡官的成員。他能在外勤工作的繁忙中投入時間苦讀,最終成就上榜,讓分局的同仁都為他感到自豪。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