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烏日分局「慶讚中元」!|尤啓南虔誠祈福合境平安

我要分享
慶祝中元的祈福儀式在分局廣場隆重舉行,由尤啓南分局長率領組室內勤人員與烏日派出所所長高銘顯等同仁共同參與。(圖/記者江雁武翻攝)

【警政時報 謝榮浤/台中報導】

元節是台灣的重要民俗節日,昨(30)日,烏日分局隆重舉行了中元普渡祈福儀式。此次儀式中,誠心敬備了豐盛的貢品,以供奉「好兄弟」。分局長尤啓南親自帶領各單位主管及同仁參與,每人獻上一柱清香,祈求分局的勤務運作順暢,轄內治安平穩,交通順利。

慶祝中元的祈福儀式在分局廣場隆重舉行,由尤啓南分局長率領組室內勤人員與烏日派出所同仁共同參與。當天,現場準備了三牲五果、多款泡麵、乖乖、花生醬和破布子等各式供品。交通組警員黃啟浩,持有合法法師執照,虔誦經文,祈求分局的各項勤業務平順,轄內治安平穩,交通順暢,使整個儀式充滿莊嚴與神聖感。

交通組警員黃啟浩,持有合法法師執照,虔誦經文,祈求分局的各項勤業務平順,轄內治安平穩,交通順暢,使整個儀式充滿莊嚴與神聖感。(圖/記者江雁武翻攝)

尤啓南分局長表示,他期望透過今年的中元普渡祈福儀式,能夠凝聚同仁的向心力,確保分局所轄區域的平安順遂。為了特別祈求「發生降」與「破不止」,特別挑選了「花生醬」和「破布子」作為祭品,希望分局轄區的治安和交通案件發生率能夠降低,破案數則能夠增加。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