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新仇舊恨狹路相逢!|萬華男持刀刺死持棍挑釁鄰居

我要分享
李男因一時衝動被依殺人罪送辦。(記者林金聖翻攝)
李男因一時衝動被依殺人罪送辦。(記者林金聖翻攝)

【警政時報 林金聖∕台北報導】

宿怨引殺機!萬華一名64歲李姓男子因隔鄰57歲許姓男子經常製造噪音而積怨,今天清晨6時許就在樓梯間狹路相逢,許男持棍棒欲找許男麻煩,李男氣不過拿出隨身攜帶防身用的精緻蒙古刀連刺許男5、6刀,致許男血流如注倒地不起,李男就在回過神時驚覺闖下大禍,立即奔向馬路,見巡邏警巡邏經過將警攔下直呼「我殺人了!」警立即前往現場查看,發現許男倒臥血泊中奄奄一息,經通報消防局,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對其進行CPR並緊急送醫,許男仍因傷重不治。

龍山所副所長馬秋揚說明案情。(記者林金聖翻攝)
龍山所副所長馬秋揚說明案情。(記者林金聖翻攝)

萬華分局調查指出,李姓兇嫌因隔鄰許姓男子長期敲打牆壁製造噪音積怨已深,今日清晨許男又持棍在樓梯口「堵」住李男去路,李男在忍無可忍情況下拿出防身用的小刀連刺許男,直至許男倒地不起才驚覺闖下大禍,跑至馬路攔下巡邏警告知殺人了!許男雖經緊急送醫急救卻因傷重仍不治,警詢後,李男被依殺人罪送辦,萬華分局呼籲,民眾如有糾紛問題,應循正當法律途徑調解處理,切莫因一時衝動,以暴力等不正方法處置。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