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豐原分局表揚義警與民防成就|舉行餐會以感謝並期許共建安全居家環境

我要分享
豐原分局高層上台發言並歡喜合影,肯定了義警和民防成員在不同工作崗位上展現出的專業素養和堅毅意志。(圖/記者江雁武翻攝)

【警政時報 謝榮浤/台中報導】

原分局為表揚義警和民防成員的辛勤協助,特別舉行了一場隆重的餐會。這次餐會不僅是對他們辛勤工作的肯定,也是對他們在維護社區安全方面所做出的重要貢獻的高度讚揚。在這個特殊的場合,分局長劉其賢特別感謝並表彰義警和民防成員的努力,同時期望透過這樣的榜樣,鼓勵更多人共同參與,共建安全優質的居家環境。

日前,豐原警分局舉行了一場特別的餐會,以表揚義警和民防成員的優異表現。這些義警和民防成員,長期以來在社區安全工作中貢獻良多。他們積極參與警方的巡邏工作,宣導防範犯罪的重要性,並在各種緊急情況下積極協助,為社區的安寧付出艱辛努力。此次餐會正是警方向他們表示感謝的時刻,也是期望更多人投身於社區安全維護的行列,共同締造安全宜居的環境。

餐會上,豐原分局長劉其賢與其他高層紛紛上台發言,肯定了義警和民防成員在不同工作崗位上展現出的專業素養和堅毅意志。他們的辛勤付出不僅在數字上有所體現,更在社區的平安與和諧中留下了深遠影響。警方表示將持續支持並重視這些志願者的參與,期待未來更多的人能夠參與進來,攜手共同護衛社區的平安。

這次餐會不僅僅是一種感謝,更是一種呼籲。警方期望透過這樣的活動,喚起更多人對社區安全的關注,讓更多人意識到自己在維護家園中的重要角色。警方呼籲社區成員能夠積極參與,共同建設安全、和諧的社區環境,這樣的合作與努力將確保社區的繁榮與安寧。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