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急求救援!女子腹痛難忍|豐原警疾速開道送醫

我要分享
近日,92和93歲的姊弟駕車前往署醫豐原醫院,途中遇到豐原分局巡佐鄭睿哲和警員洪睿謙在執勤,請求協助開道,成功節省時間。(圖/記者江雁武翻攝)

【警政時報 謝榮浤/台中報導】

前,在豐原分局員警執行守望勤務期間,一輛小客車突然停靠在警方旁邊,駕駛焦急地向員警表示車上家人腹痛難耐,急需就醫。得知情況後,警方立即鳴笛開道,將原本近10分鐘的車程縮短至4分鐘,迅速送患者抵達醫院。

日前(8月16日)下午2時39分,豐原分局的巡佐鄭睿哲與警員洪睿謙在豐原區中正路與源豐路口執勤時,一輛小客車突然停在他們前方。車內的駕駛是93歲的李姓男子,他急切地向警方表示,他的92歲姊姊突然感到腹部劇痛,需要前往醫院,但在豐原市區遇到了交通擁堵。警方聞訊後,馬上鳴笛為車輛開道,將原本需要10分鐘的車程縮短,使其不到4分鐘就順利到達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就醫。

李姓男子向警方表示,他原本欲載姊姊上班,卻突然發現姊姊腹部劇痛,無法直起身,於是急忙將她送往醫院。然而,豐原市區的車流量巨大,車速緩慢,正當他為時間著急時,看到路旁的員警執勤,他立刻求助,希望能獲得協助。他由衷感謝警方即時幫忙開道,並表示將更加關注姊姊的健康狀況。

豐原分局分局長劉其賢強調,為民服務是警察的責任,雖然警車開道有風險,但在急迫情況下,警方仍會毫不猶豫地伸出援手,全力協助。他呼籲民眾,如遇緊急就醫情況,應優先撥打119通報救護人員前往,以確保能夠在第一時間獲得專業的醫療協助。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