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靜桃專案強力執法|桃園警槓上開花取締違規再逮失聯移工

我要分享

桃園分局中路所長吳政哲說明。(記者徐煜勝翻攝)
桃園分局中路所長吳政哲說明。(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徐煜勝/桃園報導】

維護市民安寧居住環境,桃園警察分局昨(15)日20至23時與市府環保局及桃園監理站組成聯合稽查小組,在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與桃二街口,共同執行「靜桃專案勤務」,期間共攔查大型重型機車3輛、普通重型機車20輛。經檢測有16輛(大型重型機車2輛、普通重型機車14輛)排氣噪音超過標準,環保人員立即開立舉發單及車輛複驗單,警方呼籲汽機車駕駛人,切勿擅自變更車體、排氣管,製造噪音影響社區安寧,警方與環保人員將持續聯合強力執行稽查取締勤務,請勿以身試法,以免得不償失。

中路所副所長林榮貴及警員莊君翰、陳柏宏於執行勤務期間,發現有一輛自小客由中山路左轉益壽七街,立即進行攔檢取締,阮姓駕駛(越南籍已歸化本國)表示沒注意到燈號,員警依法製單舉發,於盤查車內兩名乘客時,兩人神情緊張一言不發,員警詢問阮男,他表示朋友託他幫忙這兩位越南同鄉搬家,跟兩人並不熟識,經詳細盤查,發現該兩名(江男、37歲;曹男、23歲均為越南籍)已通報失聯,立即將兩人帶返所內,移請專勤隊收容。

我要分享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