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警界讚譽!|霧峰警優異打擊犯罪獲警友表揚

我要分享
戴儲賢主任和陳祥麟分局長聯合頒發獎勵金給偵查隊長許軒鳴、萬豐所長張逸格、內新所副所長林尚融、霧峰所副所長鄭正昌及四德所副所長王水源等,表揚他們的出色表現。(圖/偵查隊副隊長闕銘松提供)

【警政時報 謝榮浤/台中報導】

日,霧峰分局展現出卓越的辦案能力和專業素質,快速破獲多起重要案件,為維護社會秩序和民眾安全立下了良好榜樣。為此,霧峰警友辦事處於日前(112年8月11日)由主任戴儲賢親自前往分局,頒發獎勵金予各案件有功單位,肯定他們在關鍵時刻果斷行動,快速破案,為社會的平安和安寧貢獻力量。

在本次的案件中,霧峰派出所與偵查隊攜手合作,成功查獲一宗泰達幣詐欺案。嫌疑人陳○○(90年次)當場被逮捕,大量相關證據被查扣,包括手機2支、新臺幣200萬元及1,866萬4,900元的泰達幣交易同意書等,這些證據被用來支持偵辦工作。值得一提的是,偵查隊的何孟芝女警在近期內連續三天內查獲了四宗詐欺案,並成功追查到涉詐欺共犯,她的辛勤工作令人印象深刻,成功阻止上百萬元的詐騙。

戴主任和陳分局長聯合頒發獎勵金給偵查隊長許軒鳴、萬豐所長張逸格、內新所副所長林尚融、霧峰所副所長鄭正昌及四德所副所長王水源等,表揚他們的出色表現。

分局長陳祥麟對各案有功警察的優異表現表示肯定,他們展現出卓越的專業素質和辦案能力,通過積極的態度和專業的辦案過程,維護了社會的穩定與安寧。戴主任則表示,霧峰分局展現出高效、專業的警隊形象,為維護社會的安寧和公平正義作出了重要貢獻。這些成就不僅體現在案件的成功破獲,更體現在對社會安全的守護與保護,值得每位警察同仁感到自豪,也應受到社會大眾的讚揚。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