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輔導轄內里社區獲優等評鑑|蘆洲警為民打造良好治安環境

我要分享
蘆洲警輔導轄內水湳里獲績優治安社區優等評鑑。(記者徐煜勝翻攝)
蘆洲警輔導轄內水湳里獲績優治安社區優等評鑑。(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李健興/新北報導】

北市蘆洲分局為了打造更安全的社區環境,強力推廣反詐騙 、反賭毒等各項犯罪預防宣導,輔導水湳里參加【新北市政府加速推動社區治安工作評鑑】,經新北市政府評鑑小組評定為全國治安標竿社區及績優治安社區並榮獲「優等」殊榮,經由里長的配合,在各項活動中宣導,不僅提升里民防詐意識,並且有效降低案件發生率。
新北市市長侯友宜於市政會議後,頒發內政部全國治安標竿社區與「優等」獎牌各1座及獎金新台幣3萬0,000元。此外,水湳里推動社區治安工作,如:長者供餐、社區綠美化、環保回收再利用、關懷弱勢家庭、性別平等推廣、防救災社區宣導等,獲得新北市政府肯定。吳里長付出與貢獻大幅提升社區生活品質,進而達到「治安社區化」之目標。同時,分局長林詮峰也勉勵各社區推動社區治安營造工作,一同打造更舒適更安全的環境。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