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豐原警分局展現愛心|獻上咖啡甜點寵愛警察爸爸

我要分享
警察工作的時間常常日夜顛倒,合作派出所梁展榮警員要協調家務和照顧孩子,而丈夫作為一位新手爸爸,需要學習如何洗澡、換尿布等,這對他來說是一個挑戰。(圖/記者江雁武翻攝)

【警政時報 謝榮浤/台中報導】

慶祝一年一度的父親節,豐原分局特別在2023年8月8日上午舉辦了「一家之主、爸氣十足」父親節歡慶活動。活動中,分局長劉其賢親手為同仁們沖泡香醇咖啡,並搭配當地知名糕餅店提供的芋頭蛋糕,向警察爸爸們表達謝意,感謝他們在維護治安和為民服務的辛勤付出。

當天的豐原分局彌漫著咖啡的香氣,原來是分局長劉其賢親自化身咖啡沖泡師,親手為警察爸爸們泡製專屬的咖啡。在享用咖啡的同時,他們還品嚐了豐原知名糕餅店提供的美味芋頭蛋糕,這是對他們對治交安的付出的一份感謝,也是感念他們用堅毅的力量守護這片家園。

根據統計,豐原分局有3對警察夫妻和1對父女檔,他們都堅守崗位,齊心協力維護轄區的治交安工作。尤其是合作派出所的警員梁展榮和蘇紋巧,夫妻二人在派出所服務,他們

在辦案上展現出極佳的默契和工作合作。蘇紋巧在父親節這一天特別向辛勤工作的另一半表達祝福。她表示,警察工作的時間常常日夜顛倒,夫妻倆需要協調家務和照顧孩子,而丈夫作為一位新手爸爸,需要學習如何洗澡、換尿布等,這對他來說是一個挑戰。然而,藉著丈夫的幫助,她能夠好好休息並放心地坐月子,感謝另一半的分憂和照顧孩子。

此外,警察媽媽們為了感謝警察爸爸同仁在工作和家庭上的付出,特別準備了輕鬆歡樂的韻律舞蹈表演,並祝福他們度過一個快樂的父親節。同時,分局長劉其賢表示,他瞭解有著俗話「母親節呷龍蝦,父親節跑到沒半個…」的說法,為了讓每位警察爸爸感到受到重視,他特地在這一天親自前往各派出所送上蛋糕和咖啡禮盒,提醒同仁們在繁忙的工作中保持精神,同時感謝他們在工作崗位上的努力和奉獻。劉其賢祝願每一位辛勞的警察英雄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並祝大家度過一個快樂的父親節。

豐原分局的父親節歡慶活動展現了對警察爸爸們的感激之情,也彰顯了警察夫妻檔和父女檔的堅持和合作精神。他們在日常的工作中相互扶持,共同努力維護社會治安。這樣的活動讓警察爸爸們感受到了社會的關懷和支持,同時也激勵著他們繼續為公眾安全而努力。

警察們的辛勤工作和付出是社會的守護者,他們不僅維護著我們的安全,還扮演著家庭中的重要角色。在這個特別的父親節,讓我們向所有的警察爸爸們致以最誠摯的祝福和感謝,感謝他們的奉獻和犧牲,願他們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能獲得幸福和安寧。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