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濃厚毒煙四散露餡|板橋警查獲夫妻檔偕友人開毒趴

我要分享
板橋警將犯嫌移送法辦。(記者徐煜勝翻攝)
板橋警將犯嫌移送法辦。(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徐煜勝/新北報導】

前板橋警分局沙崙派出所所長徐彪峻、警員蔡博任、大觀派出所巡佐洪植智及警員陳英豪等4員,執行擴大臨檢勤務,在板橋區館前西路一處旅館實施臨檢,才一到3樓房外就聞到濃濃毒煙味道,經入內臨檢,果然發現桌上有毒品針筒1支、經同意搜索後,查獲一級毒品海洛因2包、二級毒品安非他命2包,連同在場1女3男一併帶回偵辦,警詢後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另持續追溯毒品來源。

警方臨檢時,楊姓女房客(36歲)帶同警方入房內檢視,警方目視即發現桌上毒品針筒1支,楊嫌當場坦承為其所有,經同意搜索後,楊嫌見事跡敗露主動從皮包內交付一級毒品海洛因2包,但警方眼尖發現床頭櫃有被移位,就在櫃子下方的地板發現有偷塞安非他命2包,並查扣毒品吸食器1組及毒品鏟管1支等證物,經初驗呈一、二級毒品陽性反應,楊嫌坦承不諱為其所有依法逮捕,全案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據了解,楊嫌與邱男為夫妻,另外2名陳姓、黃姓是朋友,自稱說是來訪友的,均同意採集尿液,尿液送驗結果為毒品陽性反應,再行另案函送。
板橋警分局長黃南山表示,鑑於各類毒品氾濫,影響社會治安甚鉅,為防止毒品毒害民眾,警方加強查緝不鬆懈,並將持續追查各類毒品之來源。吸毒快感是瞬間,破滅是永遠,提醒年輕人應拒絕毒品誘惑,從事正當休閒娛樂。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