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媽祖的保佑!豐原慈濟宮感謝員警辛勞|特別贈送「二物」以表謝意

我要分享
豐原慈濟宮捐贈了30雙Hoka One One防水登山靴多功能防水勤務靴和150片媽祖神像LOGO精神徽章供豐原警分局頂街派出所員警使用。(圖/記者江雁武翻攝)

【警政時報 謝榮浤/台中報導】

原慈濟宮於昨日上午10時許,為感謝辛勞的第一線警察同仁,捐贈了30雙多功能防水勤務靴和150片媽祖神像LOGO精神徽章供豐原警分局頂街派出所員警使用,向他們獻上誠摯的敬意。

慈濟宮主委陳誌鋒表示,警察的工作是24小時、全年無休,無論風雨烈日,工作內容繁重多樣,因此慈濟宮特別選擇Hoka One One防水登山靴,配合人體工學設計,確保同仁在長時間勤務中的舒適和安全。此外,豐原慈濟宮媽祖神像LOGO精神徽章,經過「過火儀式」後贈予警察同仁,希望這些徽章黏貼於戰術背心上,保護同仁在勤務中平安,成為派出所最堅強的後盾。

豐原分局分局長劉其賢及頂街派出所所長黃光宏則回贈豐原慈濟宮主委陳誌鋒感謝狀,感謝慈濟宮對於頂街派出所的肯定及幫助。他們表示這些裝備將大大提升巡邏服務品質和維護社會治安的能力,並承諾將持續努力,全心全意維護轄內的治安、交通秩序,以及為民服務的使命。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