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教養院關懷個案走失 | 警積極尋回 院方特別頒發感謝狀 慰勉警方辛勞

我要分享
臺北市立陽明教養院特至重慶北路派出所頒發感謝狀;圖中為警員周韋廷,圖右為副所長簡宙紘。(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台北報導】

同分局重慶北路派出所警員周韋廷於日前擔服備勤勤務,臺北市立陽明教養院林社工焦急地進入派出所,稱院內一關懷個案在圓山捷運站附近走失,需警協助。

周員隨即調閱該民可能經過之路口監視器,陪同社工觀看民權東路、龍江路、民生東路等等沿線監視器畫面,經過反覆搜尋、仔細比對並連結斷點,找出關懷個案步行方向,協助社工在汐止找回走失關懷個案。臺北市立陽明教養院為感謝派出所熱心協助並肯定員警專業素養,特至所頒發感謝狀,慰勉警方辛勞。

大同分局肯定本案執勤員警積極、負責的為民服務態度,樹立警察良好形象,並獲民眾好評,值得表揚。面對每位協尋個案,特別是兒童少年或是弱勢族群,警方體會協尋者焦急的心情,必定鍥而不捨、盡力協尋。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