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男子停車場遍尋不著愛車 | 基警一出手火速尋獲

我要分享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警員陳昱愷、楊若靖、實務生陳姸伶。(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於112年7月29日凌晨23時許,接獲報案有民眾於住家的停車場找不到機車,擔服備勤及巡邏警員楊若靖、陳昱愷、實務生陳姸伶立即前往現場。

經瞭解,該名男子稱因前幾天颱風來襲緣故,特意將愛車停置社區附設的停車場內,平時也都有固定的停車位,今天欲騎車出門載兒子放學時,竟遍尋不著機車而焦急報案,在警方詢問下,男子十分確定鑰匙在背包內沒有插在機車上,警方聽聞後,先於男子住家地下室清查各車輛,再至附近街上找尋,果然於十分鐘內在男子住家附近尋獲機車,男子向警方表示係自己太久沒使用,一時忘記自己將機車停在何處,對警方的高效率感到萬分感激,頻頻感謝員警們積極的協助。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呼籲,民眾在外停車後除鎖龍頭、拔下鑰匙外,也可以拍下車輛停放位置及附近街景照,以免發生忘記車輛停放在何處的窘境。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