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呼籲縣民注意詐騙危害|饒慶鈴縣長親臨豐年祭反詐宣導活動

我要分享

臺東縣政府與臺東縣警察局臺東分局在射馬干生態公園和龍過脈活動中心舉辦了兩場豐年祭反詐宣導活動。(記者林秀貞翻攝)

【警政時報 林秀貞/台東報導】

(29)日上午,臺東縣政府與臺東縣警察局臺東分局在射馬干生態公園和龍過脈活動中心舉辦了兩場豐年祭反詐宣導活動,邀請縣民一起來參加,共同提升防詐能力。臺東縣長饒慶鈴親自到場,呼籲大家要注意詐騙的危害,並加強自我保護。他表示,詐騙案件是一個嚴重的社會問題,影響了民眾的財產安全和社會信任。政府和警方將持續合作,打擊詐騙集團,保障民眾的權益。

在活動中,警方向縣民介紹了各種常見的詐騙手法,並提供了防範的方法和建議。警方還分享了一些真實的詐騙案例,讓縣民更清楚地認識詐騙的特徵和危害。縣民們積極參與,與警方進行了熱烈的討論和互動。

這次活動不僅增進了縣民的防詐知識和技巧,也展現了政府和警方對民眾的關心和服務。臺東分局長陳蔚文表示,警方將不遺餘力地執行打擊詐騙的任務,為縣民創造一個更安全、更和諧的社會環境。他也呼籲縣民們要勇敢地與警方配合,遇到可疑的情況時,要及時報案,以免上當受騙。共同維護社會秩序。

我要分享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