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店內員工食髓知味屢偷錢|警方透過監視器釐清案情依法嚴辦

我要分享
食髓知味,陸續在店內偷取老闆及其他員工皮包內的現金。(圖/取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警政時報 謝榮浤/台中報導】

市警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於112年6月22日20時許,接到民眾報案,指控其位於進化北路上的理髮店員工賴姓男子涉嫌竊盜,並在其他員工的水杯內放入不明液體。員警立即派遣線上警網前往查處,同時調閱相關監視器影像。

經調查發現,賴男嫌疑從112年6月8日開始實施偷竊行為,期間多次在店內竊取老闆及其他員工皮包內的現金;另於112年6月14日及19日疑似向女員工的水杯內加入不明液體。

二分局永興派出所所長邱柏昌受訪。(圖/記者江雁武翻攝)

被涉嫌加入不明液體的員工身體並無不適,目前暫時不予提告。經警方詢問,賴男承認竊取財物計約新臺幣5萬多元,並供稱加入水杯的不明液體是在網路購買的興奮劑,因好奇效果而加入。

案件提報臺中地檢署依竊盜、侵占罪偵辦。警方呼籲民眾至工作場所時勿攜帶貴重財物,並避免在公共空間易遭竊的地方放置財物,以保障個人財產安全。若遇可疑人士,應提高警覺並報案,共同維護社區安寧。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