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積欠賭債遭人擄走 | 蘆洲警2小時破案救人

我要分享
八里派出所所長鍾承餘說明案情。(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李健興/新北報導】

112年7月19日0時20分,蘆洲警分局八里分駐所,被害人謝**(男,26歲)父母至所報稱,謝民因欠錢遭他人妨害自由,並致電父母請求拿出150萬元,惟不知謝民下落,尋求警方協助。

蘆洲分局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持續過濾監視器查出謝民於案發時在泰山區中港西路000號(某汽車旅館)商討債務破裂,遭帶上車,並持續移動至土城區,由蘆洲分局立即出動警力救援,且即刻通報土城分局相關資料,共同協助進行攔截圍捕,成功於土城區城林路(某精緻旅館)發現該車,由土城派出所成功攔截救出被害人,初步檢視被害人無外傷,經詢為網路球版博弈積欠310萬元,於案發地點商討債務時遭犯嫌許**(男,30歲)、吳**(男,20歲)及陳**(男,31歲)等3人帶走,現場並查獲BB槍1把,本案迅速於2小時破獲,全案將於詢後依妨害自由罪嫌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蘆洲分局呼籲,任何急需救援的人,請立刻尋求警方救援,警方會在第一時間運用科技偵查手段,打擊違法犯紀之人。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