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男子貪杯返家醉倒路旁 | 基警熱心協助送返家

我要分享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安定派出所警員陳賢至、潘信安。(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安定派出所於112年7月17日清晨4時許接獲報案,於基隆市安樂區安一路266巷附近有民眾路倒,需警方到場協助。

警員潘信安、陳賢至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見一男子躺於地上呼呼大睡,且渾身散發酒氣,經警方喚醒後了解得知鍾姓男子(69年次),剛結束公司餐會,因未攜帶手機及錢包,以徒步方式返家,最終因不勝酒力才會躺在地上睡著,經查鍾男居住在基隆市安樂區武隆街,警方擔心鍾男安全,遂協助送返家。

鍾男平安返家後,家屬稱鍾男遲遲未返家又聯繫不上擔心發生危險,正要外出尋找並到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時,警方就將鍾男平安送返家,鍾男家屬對於警方的熱心協助表示十分感激。

第四分局呼籲市民朋友,飲宴聚會請適量飲酒,務必評估自身狀況,並遵守「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等安全駕駛觀念,以確保自身及其他用路人生命財產安全。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