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男子逛完夜市找不著機車 | 基警5分鐘內火速尋獲

我要分享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警員許庭菘、陳昱愷、李建佑。(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報導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於112年7月15日凌晨4時許,接獲報案稱有民眾於廟口夜市內找不到機車,擔服備勤及巡邏警員許庭菘、李建佑、陳昱愷立即前往查看。

經警方到場瞭解,該名男子原於廟口夜市內吃宵夜,稱機車就停在附近,欲返家時竟遍尋不著機車而焦急報案,在警方詢問確定鑰匙仍在報案人身上,且夜市人潮眾多,極有可能為忘記停放位置所致,便至夜市周遭尋找,三員便於五分鐘內就在附近馬路上尋獲男子愛車,男子向警方表示係自己粗心忘記將機車停在何處,並對警方積極為民服務感到溫暖,再三感謝員警們的熱心協助。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呼籲,民眾在外停車後可以隨手拍下車輛停放位置街景,並記下門牌以免發生忘記車輛停放位置的窘境。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