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加強預防青少年偏差行為 | 基警青春專案臨檢護治安

我要分享

警方加強臨、攔檢勤務。(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應暑假期間,青少年無課業壓力較為空閒,容易出入留連於各種休閒娛樂場所,且成群結隊出遊容易衍生改裝車妨害安寧等偏差行為,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編排各項勤務維護治安。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中華路分駐所於112年7月12日22時許,執行取締酒駕勤務結合青春專案,不僅針對轄內休閒娛樂場所進行臨檢,告誡業者依法深夜不得隨意容留青少年,有任何情況並需隨時通報轄區警方;同時於基隆市中山區湖海路等路段設置路檢點,除了防制酒後駕車,亦針對改裝噪音車進行攔查並通報檢驗。

第四分局呼籲家長多關心青少年生活作息及交友狀況;暑假期間為預防青少年偏差行為,警方將不定時針對轄內休閒娛樂場所執行臨檢勤務,查緝不法,維護青少年健康成長的環境。

我要分享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